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时间倒流>>>不可能

考试将近,很怕废佬哦~
account烂到不行的我,过到下个sem吗??
这个拜三有speaking test咯,烂英文的我要如何面对呢?


很想回到form5从新选择一些东西~
我真的从来没后悔过要求进science-LK班,因为我想尝试和挑战~
虽然。。。
最后挑战失败啦~>.<
但我真的从来没后悔进这班~


但我很后悔当初form5放弃拿account...''如果''继续拿,我可以拿A1,现在学account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account lecture实在说不出的烂,好想念puan saw 哦~她教就好了~


如果。。如果。。。。''如果''现在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笨蛋...
妈的,我不能再''如果''下去,过去已过去...
我现在只可以自己想''如何'',怎么办?去面对我的未来~

================================================================


tel ai ling :

没有如果,只有如何
没有过去,只有未来


ps: haha....ying ying小姐,我已Upload Blog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