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最近一直下雨哦

好多好多朋友去tarc读书啦,明天他们正式开学哦!
然后一些朋友读form6!
然后我最最好朋友婉秋才读着matrix了!
全部都开始自己的生活了,我还是那么废!
好闷哦,越来越少朋友了!好想念你们哦,不要忘记我哦!


哈,满高兴久没联络我的伊琪,从kl回来咯,明天约见面^^
六月mmu才正式开学,慢慢等啦!
一个人孤单单去陌生马六甲也,我也不懂那来的勇气,做那样的决定哦!
我很久没拿书来读啦,不懂去到会怎样。。。
不过无论如何,那是我选的路,自己做的决定,就要负责!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读好我的科,那样我的后路会更多!


好想念ns哦,生活很充实!
上pk课学了很多东西,人家在发梦睡觉,我可有听课哦!
因为觉得很有意思,虽然很闷,但学的道理很不错,我还记得pilihan那些呢!
哈哈,所以pilihan>buat keputusan>kesan
所以咧,我选我business来读,就一定要好好读哦,那是我的决定,所以要tanggungjawab!
做到最好!
爱琳,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eh...when u go mmu,u can know new friends mah!!!like that not good meh???
    hmm...YEE QI bck alr???she go where???kl study or work???

    hUiliNg

    ReplyDelete
  2. Ya..pilihan den buat keputusan den kesan.XD
    Kambateh o..!! Hehe. Stil rmb me ma?

    ReplyDelete
  3. yee kee go kl work lo~now go back jor~

    ReplyDelete
  4. haha,sure remember jun yee u la~u also wan gambateh lo~i think u go taylor study ba~so good~

    ReplyDelete
  5. adui~ dont miss me la..
    i will shy de..haha..
    take care luu~~
    practice make perfect.. g0 ahe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