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选择原谅


曾经~

很讨厌。。。。。
很不爽。。。。。
很失望。。。。。


令我失望到透,一直塞我,嫉妒我,背叛我的人


他们真的都做齐了每个让我讨厌的事,然后为了他们哭过,伤心,不爽,讨厌,恨,忘记我一向来相信的以德报怨,怀疑着这句话‘‘只要真心对别人好,别人就一定对你好’’的真实,让我越来越怕人类,越来越觉得人性的恐怖。。。。


当我越用讨厌的态度,就一直会感觉很痛苦,心痛。。。。



我也逼着自己不可以再相信别人,一定要讨厌他们!

不过,最后我还是做不到,真的不好意思!我让其他为我好,想要我聪明一点的家人朋友失望了,不好意思!

我还是选择原谅了!我还会很习惯性的关心他们,我最后还是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不过,我不能再傻下去了,让我失望透的人就
不应该尽信!
放心,我下次会
小心一点,不能让其他人再担心我了!


================================================================

我觉得哦,我应该继续相信


以德报怨。。。。
只要对别人好,别人就对你好。。。。



也许那样傻傻地相信着,我会比较
开心快乐

当是为自己积福吧,做不好的事地人迟早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报应,其实他们是最可怜的,每天活在妒忌别人,搬弄是非,害人的想法,却不懂得到真正的快乐,原谅这些愚蠢的人吧!


祝福他们早日摆脱人类可笑的性格。。。。


真的很感谢每个安慰我,关心我,教我的朋友!

谢谢!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