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读书第一个星期

我认识很多很多朋友,但我只记得样子,她们的名字我就忘记了,往往都是打招呼。。。。因为太多朋友了。。。。我也很乖,不去随便认识男子,当他们每到,认识的全部都是女的。。。。。因为我感觉有些人怪怪地,还是temerloh男子比较单纯比较好啦!


我拜一和拜二都是上课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对!我并没写错,就是上课到那么迟。。。。
那两天要很有集中力,因为所有的四科都是那两天上,我上了english就要立刻跑去economics课,过后又再跑去business mathematics过后终于可以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吃晚餐再去accounting....
那些走来走去上其他课只有5分钟的时间给你跑,如果lecture心情好早放你,如果迟放你,就一定迟到。。。。到晚上课我是最不集中的时间,因为那时一天以内的最后一课,所以我听不明白lecture讲什么,明明lecture说着过去form4最basic的account,明明听着那么熟悉,当初对于我认为多么的容易的account,我还是忘记完了,我还是很blur....冷气也太冷了吧???



拜三只有一堂课,非常轻松,其他朋友很羡慕我那一班先苦后甜。。。。
拜四三个课,还好啦。。。。上课对于我已麻木了。。。。
我那一班很幸运的所有科的lecture都是很爱搞笑,不会太严肃,还有一个年龄也太年轻过头了吧?大我们几年而已也。。。。听了其他班的朋友投诉他们的lecture是多么不好,废话多多,又闷又不会教之类得,我觉得我很幸福了。。。。



然后呢。。。。明天终于可以回去淡马鲁咯,好想念我temerloh的家人朋友们,美食,家里的床。。。等等的。。。。。



==================================================================


ixora对面的男子楼真的超变态的,整个猩猩那样。。。。每天晚上大喊大叫,傻笑,又唱歌,玩吉他,不然就不穿衣。。。。吵到我晚上睡不好,死变态。。。。那天还半夜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wopia,吵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