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upload 一下blog...

哈哈,最近都很少upload blog哦~

有些朋友会问为什么??
其实哦,我电脑有问题,sign in不到。。。


到底电脑什么原因呢??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原来是这烂电脑每次开,时间都会乱改,2003年和2009年的时间也太大差别了吧??难怪internet不给我进。。。。我只要改回时间,我就可以sign in咯~haha
现在我终于可以开到blogger,window live messeger了~


有没有好好读书??
我真的没有好好读书也。。。
每天都玩玩,功课没做完,上课游神,听不明白老师讲什么东东,尝试改这坏习惯中,下次才告诉你们好消息。。。。


我的的确确很习惯在这里的生活,会在那里shopping,去吃好吃的东西~
在我没upload blog的那段时间,做过了很多事,去过很多地方,吃了很多美食,浪费了很多钱~
我去了jusco,dataran pahlawan,鸡场街。。。。感觉我好像在旅游哦。。。。
有时我也不清楚,我来这里读书还是游玩。。。。
应该是过去从来没接触过这地方吧,很有新鲜感,久了就会变正常,感觉显了吧。。。。
张智成上个拜四来过mmu了,还有eason陈奕迅前几天的拜四也来过mmu咯~
但我都没去看~haiz....
一开始z-chen我就买了3块钱的票,但那时要去鸡场街,不得空去看他,又浪费了钱!
到eason,不敢再买票了,而却要买album才有票,又没朋友肯陪我去,没办法咯~哈



我也用了朋友们的电话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但懒惰upload而已。。。。
我朋友有带电饭锅,所以我们每个星期会很无聊无聊的玩煮东西。。。。的确省了很多钱,也好吃~



然后还有什么要跟朋友报导咧。。。。嗯。。。。。
对了,我学会玩skype咯,有玩的朋友记得add我,lynnlee91,用skype可以很容易跟我讲话~
但我电脑是没webcam的哦,所以你们开你们的webcam就够了,我看你们就好咯,哈哈~
然后再听听我的声音~多么好~


还有我也玩game了,烂赌婆教我玩viwawa的,让我介绍一下这game啊,里面有很多小game,好像牌啊,麻将等等的。。。。。


然后咧,等我下次有空再报道一下我的消息咯,我希望是我会努力读书,不要那么爱玩的好消息,谢谢各位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