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mmu 2nd n 3rd day

2nd day-090609

哈哈,本来今天学校应该有活动从早上7点到晚上7,8点那样的,我们全部ponteng没去~
然后和屋友一起去吃午餐晚餐,虽然刚认识,我们很好聊,一直聊啊聊,然后出街四处走来走去~
下午吃ixora的foodcount滑蛋河很好吃下~然后买cable,yeah V^^V 我可以上网了~


到晚上7点又走比较远的地方,去ep那里,结果没什么店开,我们就去ixora过去的店咯,晚上走那里很恐怖咧,又少人走,又暗,过后去那个''魔力''什么的店吃,很好吃一下,又便宜,然后我们等到晚上9点那两个注唱的人在台上表演唱歌,超好听的,玩gitar很强咯~那个restoran类似名歌餐厅那样的,他们两个唱到11点多,我们就待到11点半才走咯~其中一个唱歌玩gitar的他们几个傻婆一直讲他很帅哦,我觉得他好黑很像马来人咧,不过唱华语歌不错啦~鼻子真的很高。。。。



然后我们一直坐在那边搞笑讲话那样。。。。
过后另一台来了外国人,真的好帅哦,我们就一直开玩笑那样,哈~
我们拿杂志来看,过后我们又去柜台拿牌来玩。。。。
X的,我一直输。。。。。也好,证明我是好女一名,不会玩牌~哈哈。。。
老实说我真的不会玩得,乱乱出牌~



本来打算明天去学校的,最后还是决定不去,拜四和拜五才去吧,然后又sms和其他朋友交待一下下酱~
我们回到去已经靠近12点了,然后冲凉上网。。。
我们一直聊明星,看明星的lengzai照,哈哈~
我们开金贤重,金范,sj,神话,ss501的照片来看,当然有我在少不了神起咯,尤其是uknow...
uknow真的帅到爆。。。。我们一直吵那个比较lengzai...哈哈,各有各fan。。。。
看完后已经3am咯,要睡咯~因为两个johor的明天早上要回家~


3rd day-100609

早上我们没去,我睡到饱,12点那样才起身,然后1点多和roommate还有sarawak的屋友去foodcount吃sandwich那样的快餐。。。。

然后晚上我们才三个人,还是不要乱出去,危险嘛~
打算等下随便吃杯面咯~










1 comment:

  1. walao...start study alr de wor,but u no go!!!so ba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