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早期我说过读MMU,凡是节日-元宵节,中秋节,端午节都别幻想回家庆祝
当然华人新年一样,我的考试初六,初四一定要回马六甲
初二还要一早起身开电脑,9am Register Course
今年我不会和朋友庆祝新年了,也不会去亲戚家。

Lecture告诉我们什么?每年新年都可以庆祝,等考完试后自己慢慢庆祝吧,考试最重要!
ogsh,您最棒了!接下来这3年的华人新年别幻想去庆祝了!=.='''那是最好安慰吗?
对不起,各位我想念的朋友们...差不多半年没见了,我忙你们也忙
最近跟以往一样,你们找我喝茶,我也只能回答等我读完书先...
我绝对不是有心拒绝的,只不过时间不容许。真的很对不起,每次喝茶我都拒绝...
我们距离多么远,多久没见面,每当看到我fb说考试/我累/生病时,你们都会打电话支持与鼓励我
无论NS或我Hometown朋友,久久都回sms问我...How are you? Miss you so much.
而我也感到抱歉,大部分都没有回你们信息,因为当时我在忙着。
后来我忙完了,也不好意思回了,因为那是一,两天以后的事 
我承认我最没心肝,你们有时选择直接打我电话,才会接。
我爸告诉我,朋友们每年新年都能见面一次,所以我平时很少与他们见面
我会特别期待新年这一天,我绝对万万想不到会有考试
其实我也想念你们,我真的期望能多点时间跟你们相处
 但我会希望跟你们面对面聊天,好过回你们信息,因为我不喜欢用电脑或电话联络。


今年不拜年啦,我要考试与读书。
我期望能抽出一,两个小时与久没联络的朋友接触
还有我可爱的堂妹,超想念你的
哈哈,我知道一些朋友还是会直接驾车杀去我家门口和我聊天
我还记得去年除夕夜,两位傻瓜选择在我家门口聊心事,一起渡过初一的开端
你们的确很聪明,找我都是直接打电话给我,了解我信息不回的事。
真的对不起,你们绝对要原谅我今年不与你们庆祝的原因噢!

新年愿望
合家平安,健健康康 
尽到我学生与女儿本分
愿我真心关心我的朋友们,天天好天^^

4 comments:

  1. 我初5考,初3就要回了@@.
    而且还要考多你一年..==

    ReplyDelete
  2. 真可怜啊~不过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3. 祝网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兔气扬眉^-^

    ReplyDelete
  4. Thanks Miaw and Yogo Blogger^^Happy Rabbit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