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新学期

结束了一年积极的校园生活,我正式辞退了Cyberpreneurship Club,感谢你们的厚爱,可惜今年我不能再继续与你们合作,这段一起努力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我也学习了很多东西与成长不少...喜欢将来彼此还能当好朋友! ^^


每年或每个学期,我都爱尝试过着不同的校园生活,我并不喜欢一层不变,喜爱尝试新的挑战。
我对事情的专注与努力,不是因为想得到什么,就只是喜欢那样的感觉...我每次都失去方向,与自己目标的方向走远,走歪了。而却,我分不出轻重导致忽略了更重要的事情,这一年我的忙碌生活,忽略了家人,学业与许多朋友们。真不好意思~ >.< 我爱你们!哈哈...


好吧,新的学期也尝试了新的事物...开学第一个星期,我已经开始挑战3件新事物!


1) 我第一次的Part Time Job - Maxis Event Crew,帮头帮尾做一些打杂,送礼物与派气球!满喜爱这份工作,当小孩从我手上接过气球,瞬间那个可爱的表情与幸福满足的微笑,站到再累也值得!感谢Jenny给我这次机会做工!=D

2) 挑战Cafe工作,Lovely Ice ( Ixora楼下新开的店 ) - 老板第一次开店,没有经验所以秩序比较乱,第一天工作超级忙...后来,分工合作后比较有秩序,速度比较快了,我也渐渐适应这份工作了! 不过我不确定是否还会继续做这份工,这个学期太忙了,也许迟点会辞职...不过蛮喜欢跑来跑去招待客人的时间,每天享受着忙碌不浪费时间的日子,又学习新的事情,还有学习了Cafe厨房的工作,让自己比较不小姐了。明白了,开吃店不容易哦,需要累积经验才会成功~^^

hahaha,朋友们知道我做这份工作,都好奇问我这个问题: “你这个学期很得空咩?”。拿那么多科,他们都觉得忙了,我还跑去工作...看吧,我又乱来了!呵呵...跟上次忙举办Event有什么分别呢?嗯,工作让我明白了,钱超级难赚,我需要努力几个小时才算一点点的钱,那些钱我几分钟就可以花光了!所以学习省钱吧!

3)我答应了进去 Tourism Club 当 Vice President 了,关于旅游的事情,我平时无聊的时候都会收集这些资料,研究便宜的酒店,好吃的食物与出名的地方!所以进去这个Club应该不会太忙碌!=D 下个星期招收新会员,记得来支持一下噢! ^^


哈哈,明年要去外国旅游,存钱中...所以,朋友们如果有什么Part Time工,Promoter还是什么PC Fair的工,记得找我噢!感激不尽~>.< 谢谢Jenny给我机会尝试第一份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