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的性格很冷漠??吊价?

过去听过很多朋友说我很“吊价”!
但是作为我好友的人都应该懂,我不是特地的
你们会发现我很少和你们msn或facebook或sms
对于主动去send msg别人,真的很少
我会给脸去reply朋友msg
但陌生人一概不理
不太熟的朋友,忙也不会回信息

原因。。。
是因为我吊起来卖吗?
是因为我太串吗?
是因为我自以为很高价?
不是的!
非也非也~


也许我应该承认的是我的性格很冷漠
朋友说我不够friendly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位很热情的人
但那就是我的性格
我却非去特地摆架子...


我不善于主动先打招呼
和你接触时,也许我不会很热情去回应你
我可以冷到,就算是超好的朋友,我也一样对待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都是3,4个月联络一次
但关系还是没改变,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因为她们了解我
并不会误会我为何不去主动联络是因为要疏远她们


作为我身边好友,她们有些自然很主动的约我出去
不会介意为何我很少主动去叫她们出来
因为我很像男生,你不说我哪里懂?
我当你是朋友的,当你约我时我一定出
当你send msg给我时,我一定回!
就算你们无聊也可以找我聊天,我很乐意!
当你伤心需要我时,我无论什么重要事都会陪
当然...不当他们是朋友的,反之我是会推辞或不回应...


我很想改变这个烂性格
但很难!
我也不懂怎样改...
冷漠的性格


希望朋友们不要再怪我为何不去时常联络你们
如果你是了解我,不应该去介意
真的对不起...
请多点主动联络我
call我,msn我, facebook我,sms我
我都超开心,当然我比较喜欢通电话
因为通电话不会有误会,清清楚楚明白了解
谢谢了...



8 comments:

  1. 其实我俩的性格差不多,所以我了解~~因为我也一摸一样~~
    你应该也了解我吧~~所以我才会当成你说的那3,4个里的~~
    那有我吧??我觉得应该有~~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没关系啦。yinn也是没有自动找过我,我也不是会找你们因为我当你们是朋友嘛。。

    ReplyDelete
  3. To xin hong,好好哦,你能了解我很开心,有时要联络一下哦!
    To shak,当然有你咯,至少我在这里没有联络你,但当回去家乡,我们约出来感情还是没有变,还是会聊了很多个小时聊不完!^^
    To 空灵,你是健盛哦?那不管不管是谁??

    ReplyDelete
  4. 是的。。。不管不管我不懂是谁哦。。没关系啦。。。我有很多朋友都是你这种类型。。。我仍然会当你们是朋友。

    ReplyDelete
  5. 对对~~
    聊个没完~~
    哈哈~~
    记得回来时找我哦~~
    哈哈~~
    不然我会寂寞~~
    HEHE~~

    ReplyDelete
  6. 哈哈~健盛,不要忘了你也是双鱼座哦!谢谢你的新年贺卡,我收到了~很感动!
    对啊,shak,我们回去再来互动下~嘻嘻

    ReplyDelete
  7. 这个我当然懂啦。。我们都是同星座的。感动就好别哭哦。。哈哈。新年快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