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寂寞


不主动让我很寂寞
时常一个人去完成一些事情
坚强不是我特地去学的
是因为习惯了
在没其它选择之下
而我需要的就是坚强


我并没有像其他人
有很多朋友去利用
而我也不爽去利用朋友
不说利用,连麻烦别人也不敢
不想用朋友来解决一些事



因为朋友在我心目中
当没有人相信我时
你在一旁相信我,鼓励我
我就很满足了!
你并不需要对我有利
当我需要你时
你在旁边就好了
当别人伤害我时
你不要也伤害我就好了


当朋友需要我陪
我一定很愿意
再忙也不敢拒绝
当我需要别人陪时
想不到是那么难!


难道我存在的意义就是陪你们?
我很少说出口要求你们陪我
但当我需要时,你们永远给我都是拒绝的回应
什么烂借口都出来
然后要我求了很久很久才会答应我
当答应我时还是一脸不愿意的样子
我看着你们的回应,深深伤害了我的心


拒绝我的借口或骗话
可以不要那么容易给我测穿好吗?
可以编好一点的,至少不要给我知道残忍的真相
永远不知道这真相背后的谎话
每当我知道真相,还要顾虑你们的感受
伪装到什么都不知道,苦笑着说没关系
那我宁愿不要知道



为什么?
当我要求时你们拒绝我是那么容易
当你们要求时我却那么容易去答应
有时别怪我去拒绝你们
因为你们也应该体会下那是什么心情
朋友啊
为什么越对你好,你却是越不珍惜我
我明白了!


最后的最后
我已经不懂什么叫要求了
我宁愿一个人去完成
无奈学习了如何坚强
一个人去吃饭
一个人去拿东西
一个人去一个地方
一个人去完成
虽然有时很寂寞
但不需要去苦求别人
不需要去利用别人
不需要靠别人
也很好啊!^^


告诉自己:
不应该那么柔弱
没人陪你没关系
有坚强陪伴着我
就应该能满足了
不应有过多渴望
没渴望就没失望



8 comments:

  1. 让你觉得朋友是拿来利用或互相利用的人类,
    那条綁在你和他/她身上的线一定不是友情,
    朋友并不会随便把你置身于外,
    不需要为了因为自己一个人而觉得悲哀,
    你要告诉自己,你等的那份友情,
    其实和爱情一样,只差缘份还没把你们牵连在一起而已。


    嚄!那么巧,我也常常一个人的耶!

    ReplyDelete
  2. 也许上天给我们机会坚强吧,不用依赖别人也可以~
    超好的真心朋友一定有,不过她们不会时常在我身边而已...
    也许我在不同的地方需要至少一位真心好朋友站在我身边陪着我吧,在那个地方暂时还没找到~哈
    也许希望太大,失望越大...当我对朋友好时,最后得来的回应是我不喜欢的,就是失望咯~

    ReplyDelete
  3. 爱到底里面有句话,我非常赞同,

    人世间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你有权力去选择难过,但你也有选择开朗面对的绝对.
    买一块放大镜,把所以大小开心事照大大的,
    你也许发现以上你所写每个字,难过的不开心的现实的,
    都会显得非常渺小 ^^
    这是一个男孩,教会我的事.

    ReplyDelete
  4. 哈哈~谢谢你~我听了这些舒服了很多,你的思想真的很成熟~

    ReplyDelete
  5. 哈哈,会吗? 我总觉得自己很幼稚~

    反正也是在我难过得时候,
    男孩教我的,所以现在传授给你,接住了!
    记得发扬光大哦

    ReplyDelete
  6. 对啊~wa~那男的是你男朋友吗?好好哦~哈哈

    ReplyDelete
  7. 才不是! 乱讲噢你 >.<
    只是朋友一位啦。。。

    以你的逻辑,那中学教我数学的男教师岂不是我的男友了?
    啊我。。我。。。我真是花心大萝卜啊。。。。
    教我东西的男性那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