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这句话会很难讲吗?
对于我来说很难
因为我并没去尝试过跟任何人去说这句话



最多我会去羡慕别人一对一对的
偶尔寂寞去幻想一下
但我很清楚我并不是很想要拥有
因为在这阶段的我并不知道喜欢的是谁
前3分钟的喜欢,后一秒变无趣
我是一位很无趣的女子,我不能给其他人欢乐
我知道我的性格跟别人开始了是不会长久的
那我不如在这年轻的阶段多认识更多朋友?



我的家庭没有任何规则
我的父母不会束绑孩子
我的性格就是自由自在
有时我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性格。想法时常在下一秒钟转变
我时常矛盾
我渴望别人可以管我
但习惯自由的我,并不喜欢别人对我管太多
我讨厌sms,因为会阻碍我去做一些事情
时常忘记回别人信息
如果不是重要事不会去主动问候别人


家庭对于我来说一等一重要
时常拿着哥哥的照片在身边
当朋友问我是否我男友
我总是微笑带过
当不太熟的朋友问起
总是骗人说我有男朋友



我并不轻易接受...从小逃避到很强烈
对不起...等到我成熟了,也许我才会开始认真去寻找
现阶段的我..."玩","梦想","学习","朋友"最重要!
而"家庭"在我心目中永远重要,我的精神支柱~

3 comments:

  1. 爱琳,我赞同哦~~
    有一样的感觉,就是刻意去逃避,渴望被管~~
    而我不同的是我家人不会同意~~
    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你的选择,你的自由,没人能阻碍...^^

    ReplyDelete
  3. haha,yin。。。我们是水里的鱼,也许有时要逃避外来的攻击,躲在水草里...

    mei ling,我也想...但我非常怕我做错决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