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元宵节 VS 生日

元宵节
我听见我的roommate家人打来
好温馨哦
我也非常渴望我的家人会打电话来
但....最后是没有!
虽然有些朋友叫我打电话回家,但太忙了...
所以...也没有...
那就是我的元宵节了...虽然好想听听我的父母姐姐哥哥的声音
但...人生总是不如意的,对不对???


今天我朋友问起怎样了??
最后...元宵节我妈并没有打给我...我也没打给她...
今天上课,她终于打来了!!!问我刚才是不是打给她...我讲不是,然后就关电话了...一瞬间听到她的声音也开心?


新年回来,要等到3月19日才可以回家哦...忙过头了...
好伤心哦,这次我第一次不在我父母身旁过生日哦....想起历年来的生日都开心
我父母一定会给我吃蛋糕哦!
哈哈,虽然我父母直接给我选蛋糕,去年我父母要睡先,结果12点我自己一个人捧蛋糕唱生日歌给自己...酱都爽=.=...起码那个是我自己选的啦!而却我父母都是3月生日,我最喜欢3月了,一下子吃3个蛋糕哦。。。他们也不吃,全家只有我吃完....hehe....但开始大学生活真的很忙...我要等一个月才可以回家噢....然后3月父母的生日我应该不能陪他们过....T.T好想整个3月呆在家噢...


去年的18岁很特别,在家一到12点自己一个人吹蜡烛许愿吃蛋糕,然后我当天晚上朋友们给我惊喜...真的有够"惊",吹蜡烛许愿在黑暗的后街longkang旁边哦~哈哈,不过满感谢他们啦...这么多生日里最多人来了,好热闹哦....不过他们很不合作,不跟我拍照...=.=


嗯...我应该买礼物给我父母才对....
好久没听到我家人的声音噢...
我哥说拜五会打给我,不懂他会忘记吗...好开心哦^^
我希望我可以代替我姐姐哥哥帮爸爸妈妈庆祝生日咯...
也代替他们吃完蛋糕....也许可以帮妈妈庆祝(23号嘛),但爸爸(29号)应该不可以...T.T
生日没有的回家的心情,你懂吗?


2 comments:

  1. 想家就给家人打电话,
    可知道有很多人拿起电话可是拨不通的号码有几多,
    因为有些人活在和我们不一样的世界,
    那是科技无法到达的。

    你每年生日有蛋糕哦,
    我每年都没有家人买的蛋糕耶,
    但去年有改善了。

    所以要珍惜噢。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那我应该感到开心咯^^
    有那样疼我的家人
    也许我是被宠惯的孩子吧
    在外小小事就容易任性...
    我应该学习再坚强一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