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十九岁了!

经过了一段难熬的事情,我终于19岁了!朋友告诉我生日前是那样的,因为要经过一番考验才正式长大一岁...只是我不够坚强,在生日的前一天还是哭了。身为双鱼座女生,爱面子的我是不喜欢在人前哭得,但那天本来要逃避,最后朋友前来跟我聊天,还是不小心哭啦.早知我去厕所冷静好了...那几天我患了生日前忧虑症噢...嗯...不对,应该是说前几个星期开始,那是我电脑坏的那一天开始和leeyi回家假期时,在同一天我也搞不清是因为哪一件事开始...就是那段时间...我连续被不同的事情打击,烦恼,忧闷...开始情绪化啦>.<然后乱生气,生气自己,忧闷不已...在生日的前一天还抓一位好朋友来骂噢,对不起啦...我是有心的,脾气不爽就乱骂你和乱发你脾气...还好你大人有大量,体贴善良...一堆称赞先...呵呵,终止谢谢你!^^当你是好朋友才敢那样对你噢....所以你应该开心才对!


那我几时开始回复心情呢?

就是我生日12点的开始...一通来自认识15年的最好朋友电话,我听了她的声音心情好了很多...很久没有由心里发出的笑声,我们不是时常联络噢,电话信息也没有,有时一个月,有时几个月见面一次,但我们从小的友谊就是酱...时间,距离完全对我们没影响....我生日最最感动的就是和她通电话了,我和她谈了超过半个小时的电话才回去唱歌房,很多MMU的朋友特地来给我惊喜啦,唱生日歌给我听...过后跟他们拍照...我最喜欢拍照啦^^haha



感谢MMU的朋友在11点多提早前来给我祝福的... sihong,ahling,coolnee,yenling,kuankuan,dingtian...
那时我也很blur,忘记看清楚有谁,很可惜没跟你们拍照!T.T


后来elaine也特地过来找我,我知道你是一位真心前来祝福我生日的好朋友,哎哟....baby,可惜没跟你拍到照>.<...



然后到我通完半个小时以上的电话后,谢谢看完戏后从戏院赶过来唱生日歌和跟我拍照的朋友 xiaohui,choaryao,daphne,ahhao,ahfoong,tanfei,cherchong,yingying,xiuxiu,chaiyee
非常感谢真心前来给于祝福的朋友们^^


特别感谢这几位朋友...在我生日前那几个小时陪我度过12点...
谢谢你们主动陪我,我生日前因为有你们真心的陪伴让我不寂寞...
真心的感谢你们...shipei,leeyi,huiling,yewei....
我和leeyi吃了那个rm10.20一小口肉回家就不舒服啦T.T


比起去年朋友在longkang边帮我庆祝生日,今年更特别了!!一个人在巴士上渡过10个小时生日...
本来我很想去上英文课的,但我要遵守我的诚若...我一定要做到!
我姐告诉我一定要独立,有责任感...对自己的事要负责到底...
本来我哥和姐必须要我在生日前一天下午5点多立刻搭巴士下JB...但我已经答应朋友要去唱歌啦,我不得不拒绝,所以我做了决定...在我生日当天一早立刻下JB,再回来马六甲,再回temerloh...为何不要休息一天才回去呢?因为我已经答应我朋友我生日回去庆祝啊...我想完成我每一个偌言...你们知道吗?一个人那么潇洒去完成这些事,而却还是生日时...对于我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少了一份勇气真的会被打败...我尽力去完成就好了...


一早拿着笨重的行李,走起路来真可笑...然后赶去搭巴士去JB...前几天都睡眠不足,好累...我坐在后面的位子看不到路,然后又人生地不熟,不知几时和哪里下站...我就跟巴士司机说skudai那里下...我以为他到了那里会停给我叫我下去的....但刚巧有位uncle也是叫巴士停同一个地方,我不知道....我以为巴士司机特地停给他而已,不知道哪个站也是我要下得地方,我傻傻的继续等巴士停下来...后来我觉得不对劲,再问司机一次,他说过了很远了,我心停了一下毫不忧虑地立刻随便停给我...最后我下站了...我下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我好怕我哥会骂我笨,我问了其他人这是那里,然后把这陌生的地方名字告诉我哥,我哥也不知道....我很无奈,最伤心的事又给我哥偏麻烦了...我在那里害怕,不是因为迷路了,是因为怕浪费我哥找我的时间...我一直告诉我哥看到3个油站在我前面,但我很清楚JB很多油站...我哥很难找到我吧...我很怕赶不上11点巴士回马六甲噢,我紧张到跟我哥说我坐taxi去一个他知道的地方,那样比较容易找我吧?但我哥坚持再试下找我...我脑中闪过McD24小时的店,对了!!我有经过那里噢!然后告诉了我哥,我哥过后才找到我...去厕所的时间也没有就赶着11点巴士回马六甲啦...


在回马六甲的巴士中坐着一班年轻人,看着他们在巴士上有说有笑的...顿时好羡慕噢,我也想陪在我身边的是一班朋友,无奈望着整个巴士都是陌生人的脸孔...年轻人也好奇地一直望着我...=.=看什么看,没看过一个女生搭巴士啊??我给他们那班死仔望着,睡觉又不是,真不爽...就看窗外的天空...还好赶到,我一个人拿着2个laptop还有笨重的行李,真的很危险噢,好怕不见,然后吃mcD...虽然一整天没吃没喝,但我还是吃不完mcD...因为我开始讨厌吃mcD了!!!后来终于搭上回淡马鲁的巴士回家....一下巴士,我妈就带我去选我最喜欢的cake了,每年我最开心就是我妈带我去选择我最喜欢的蛋糕...^^


回家我的两位好友前来送我蛋糕还有请我吃晚餐...真的很开心,也许不多人帮我庆祝,但我知道你们是真心的,而却我们很好的朋友,所以我比一般的庆祝来的开心...我们一直用我的新laptop拍了很多超级傻的照...然后他们带我去ABC吃我最喜欢吃的铁板豆腐和烧鱼!谢谢你们chiatian和shakyin...也许是一个普通的庆祝,但我非常满足和特别开心!因为你们是真正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的朋友....




由于facebook的祝福呢,感觉诚意不够,不过也是有心啦,谢谢你们噢~特别感谢12点线给我fb生日祝福的朋友!
不过有一位朋友在facebook的祝福诚意十足,不懂那里找来的什么语文都有的生日祝福,所以要特别感谢她^^fuichen...呵呵....很少会得到那么特别的噢....
-생일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Joyeux anniversair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जन्मदिन मुबारक 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