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谢谢,还好有你

我真的很幸运,有这位roommate
缘分让我认识了她
她好像亲人那样照顾着我
从来不会计较那么多
好像照顾女儿那样,要时时听我诉苦
当我傻的时候,也会教训我不应该那样
我现在用着她电脑噢,她借我用噢...
有时真的感到很抱歉,每次让你为我烦恼
你有时又要忍我的任性和不听话
再忙还是那么有耐心听我讲话,没闲我烦


朋友很好奇我时常把她挂在口边
出去有特别的食物会买给她
哈,那样是值得的!因为相比之下,她对我更好
所以不要太出奇...
换作别人,也许我会不一样
我会很珍惜这位朋友
她是很难的了解我的知己
对不起,我时常的任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