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爱情到底是什么?

最近即将考试,但我实在不想读书
闷闷的心情看了几部爱情戏
为何选择爱情戏?
因为我从来不相信爱情的存在
希望看了这些戏能让自己正常一点
在我心目中,结婚也可能离婚
因为我不相信有永远的爱,也许少部分会白头偕老
最近我从书中回答了我将来的计划
做完了这个问答,既然发现我自己写满了事业,家庭与朋友
却缺少了男女之爱...
开始发现那样很不好,应该学习像其他女生一样
满脑幻想一下自己未来老公的长相,也许那样才对吧?
放心,我也不可能有lesbian的问题
对女生从来没幻想过
我也很多男生朋友,也和他们很聊得来
有时跟男生更聊得来,就是当他们兄弟那样聊天而已
也许我性格太像男生了吧?


前几天我去买很多美丽的衣服
那位卖衣服的Aunty问我要选择穿起来比较cool还是比较Lady的衣
我说比较喜欢那件cool的衣,然后xiaohui就说因为我好像男生
那个Aunty吓到一下,她说我哪里会
我只能paiseh的说,我太粗鲁了,性格比较想男生,但外表并不像
最后我还是选择cool的那件,因为那比较属于我的风格


看了一些爱情片后
我尽量学习让自己心态正常一点
女主角说如果不相信爱情会有永远的可能性,那就不可能遇到永远的终身伴侣
如果你相信下一个恋爱的对象是你永远的伴侣,也许他将会你的老公和白头偕老的对象
也对啦,我的心态照成都是因为现今的社会看待爱情太儿戏
现在大部分人都那样认为,结果当这爱情的开始已经认定不可能永远
结果当然不可能有永远咯
好吧,我的心态应该转一些...
不需紧张,我会慢慢寻找对的人,去找那一个真正属于我的未来伴侣
而不是像莫些人,抱着寻找练习对象,而不是爱情对象,
也不想抱着“你有我也要有”的羡慕心态去乱找
或随便去找一个解闷对象乱搞。真无聊=.=



爱情对我的价值观: 最重要和最难就是你们如何去维持关系,而不是答应在一起...其实很多人闷得时候都会随便答应别人,最后还不是会散?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只是直到他们在一起,却没有提到他们结婚后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