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白茫茫的未来~

我的未来是怎样,我不懂>< 伸出双手,似乎能够触摸到前方...

但无论如何尝试触动着前方...

还是摸不着任何一样东西...

白茫茫的远方,感受到之中的冷酷与寂寞...

我只能紧抓着拳头,随便抓着一样,神经紧绷着不让它从我身边溜走...

因为担心而不快乐;因为过于紧张,无法集中精神选择抓着最好的

伸出双手只能紧抓着一个,其他万个可能的未来会在我身边溜失不见...

何妨我们不尝试放开我们的双手,开心拥抱着前方呢??^^

我的未来无限中的可能~




=====================================================================


绝无抄袭,自由写作,请留评语~

谁谁,边个边个....不要假假偷看我的blog,然后不留评语哦~

全部给我留!!!!!!!谢谢合作,欢迎光临,下次再来!!!



not copy....dun know read chinese d go ask other friend wat i write~
who ah?neh~~dun wan come curi read my blog but not leave ur comment oh!!!
all guy before leave my blog give comment to me at left side first~
welcome and thanks all cooperate,please come view next time lo~
good luck all~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