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My midterm Holiday~

懒了那么多天,终于肯upload upload 一下blog咯~
是时候向各位亲爱的朋友,mmu朋友,各方朋友,关心支持我的人....交待一下我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咯~
特别是ying ying小姐和celine小姐,她们两位投诉我懒upload blog咯~
哈哈,像她们交待之余,我也很感谢ying ying小姐每天Upload她的blog给我看~wakaka~


~My Holiday~

交待下我这整个假期....
吃饱...就玩....然后再去睡.....睡饱....又吃.....
还有看<烈火雄心3>,最精彩的是12集了,满失望不是王喜当男主角~
天啊!!!为何是郑嘉颖和胡杏兒当男女主角??看到他们都想呕,做戏假到死...
还是烈火雄心1,2比较好看!

010809
8am-12pm

跟housemate们依依不舍分开后,上bus时遇见上次在巴士上认识的朋友戴着口罩,她告诉我马六甲h1N1已经很严重了,有人因而死亡,mmu也有几个人中H1N1,你没听说过吗??....我在blur blur中,什么都不懂,没听别人说过,也许是因为忙着考试吧...无奈....= =!


12pm-7pm
拒绝了karmen和ah guan didi的邀约,选择和我最爱最好的朋友婉秋去kfc吃东西,没办法....早就约定好咯,更何况我们俩很难才见面哦~她刚刚结束她的学校两个星期假期,我就刚开始我的一个星期,我们见面的机会真的很难的!
haha,一回Hometown就拼命吃快餐了,因为在melacca没有吃,又瘦了3kg....我可不想再瘦下去,回来当然拼命吃肥自己咯~所以我们跟上次庆祝我的生日一样,约在kfc吃~
我吃超多的,因为开心嘛^^
看到ah qiu放我们上次的合照作为电话主照哦,暗爽多多下,开心哦,证明ah qiu心里也有我这位好友~聊啊聊...然后去她的家玩咯~


~我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婉秋~


7pm-1.30am
和kl回来的朋友们去abc喝茶咯,然后再去mentakab宝林园的一个档吃鸽子,满好吃哦~



030809

8pm
我家外面新开了马来档,我和家人在那里吃tomyam,不错下咯~

9pm-11.30pm
wenhui工作从Kuantan回来,HuiLing就约我去oldtown跟朋友们聚聚~


~美仪,秀云,荟菱,敏瑜,文惠,爱琳,洁宁~

以上照片是拜托oldtown工作人员帮忙拍的,所以很模糊~算了,那也是一种梦幻中的美!


060809

7.30am-9.30am

昨天4点半那样才睡,6点就要起身准备上巴士咯~
kl流行H1N1,我们当然也要准备齐全咯,做好安全措施,预防中之的可能嘛~对不对??




Ai Ling @ Min Yee


Ai Ling @ Min Yee (预防H1N1,say not to H1N1)


9.30am-2pm


karmen来巴士站接我们,我们把行李放进karmen家后,就带我们去茨厂街吃虾面,超好吃哦~我们大部分的时间不是在taxi就是monorial,LRT~流了很多汗哦....


kar men with me (我新买的帽子)

~Ai Ling @ Min Yee~


~kar men @ Ai Ling~

2pm-3.30pm

搭了很多taxi,LRT才到达sunway piramid,松了一口气,心里呐喊''终于到了!!!''
shopping了一下下,就开始溜冰咯~溜冰用了很多钱.....ah!!!

借了39号溜冰鞋,尝试走在地上的感觉怪怪的~

karmen

Ai Ling @ Min Yee

当溜冰鞋搭在冰上的感觉就是滑!死命拉着旁边走....我们三个都是第一次溜冰哦!好紧张哦!
karmen在溜冰方面真的天才,没多久就学会溜冰了,溜的好自由哦~
我们还在用龟速一步一步前进,走了那么久都没游完一圈 ==! 还是一直抓旁边不放手....
karmen溜了几圈再回来教我们溜,还有玩火车接火车,拉我们走~


我玩了两圈后就休息,还是学不会,好笨哦~
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弄冰场....


完成后....先给一位专业在冰场上溜很多很多圈,溜花式溜冰....她好美还有气质哦~



过后才开始开放给客人进~我们又进去玩咯~
karmen越玩越上手,比之前溜得更快了~
我们俩也进步一些....
过后我也掌握了一些技巧,就开始自己一人溜,虽然还是在旁边溜,但没有再一直摸着墙旁边走了~流了三圈比较Ok一点了....
因为wei hong他们来了,所以我们决定玩最后一圈~
最后一圈好倒霉哦,很多次差点跌,然后我死命拉别人,不过最后还是跌了两次,因为最后一圈速度比之前溜得比较快,所以容易跌,还有前面有人溜得很慢,我差点撞过去,又要忙着闪人,不然就其他人动到我,我就失去平衡....
好痛哦,跌两次也,脚-''qi gai''愈青了,好痛哦~而却溜了很多圈,脚超痛超累的!



after 3.30pm-8.30pm


~Temerloh Group~
上:Ah顾,威宏,ah guan
下:敏瑜,爱琳,kar men

wei hong,ah ku,还有他们的两个朋友来sunway咯,他们看我们溜....
死人头,看着我pok kai咧=.=!
然后我们就去吃下午餐咯,一间类似香港茶餐厅,我们选chess鸡扒饭和chess猪扒饭,鸡扒好吃,然后猪扒的chess饭好吃咯!他们要请我们吃,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超谢谢你们!
不好意思,没有叫到你们两个一起拍照!!

~wei hong take his friend photo~


过后我们就去玩射箭,也是很贵玩下.....=.=!
弓真的很重哦,工作人员帮我们女子换轻一点的!
开心,我学会了一些射箭的方法了,她们之中我最有力了,应该是我进过ns吧,那么重的枪都拿过了,更何况弓,好运射中几个,暗爽多多下.....wakaka~

yeah....V^^V (Ai Ling)

~爱琳 with 弓箭~

ah guan也来咯,他们男子很快就玩完了~
ah guan弟弟 今天心情也很不好噢~


过后打算看戏的,我的plan是看harry potter哦,但大部分他们是看过了,我就放弃咯~
过后我们决定走走shopping然后又吃晚餐~
我们吃BBQ烧烤,他们又跟我们抢着给钱了.....算了,无奈~
8月10号是wei ping的生日,我们临时决定给惊喜他,就去买生日蛋糕咯~

Happy birthday to u ^^ chicken!(wei ping)


after 8.30pm

ah guan载我们到LRT,谢谢!
weihong陪我们回去家咯~
我们回去就开始庆祝生日...
那几个动物好吵哦-蚊子,猴子,鸡,鸭....叫他们出去买宵夜要三催四请....
等他们拿宵夜回来,已经12.30am了,我们三位好累了,吃完后跟他们玩一下下,就打算睡觉休息咯,他们那几个好傻哦,一直骚扰我们找周公,放那种什么鬼声音吓我们.....>.< 当然!下场是........他们懂咯! 他们好欠扁哦,睡到3点多那样还一直放声音吓我们..... 我们三个决定不睡了....出去跟他们玩过!!!他们死定了! 只有那个botak佬睡觉....其他啊ping,啊kue,文昕,威宏他们还是还没睡,忙assignment之余,又去玩我们! 笨蛋,算了....我们跟他们斗玩牌咯! 那个死鸭子不懂是不是出老千,一直赢.... 然后4点半那样,我们不理他们咯,又再去睡觉~
上:爱琳,karmen,敏瑜
下:光源chirstopher(鸭子),威斌(鸡冰),文昕(猴子),威宏(牛),文胜(蚊子)



070809

9am

起身....家里剩下weihong和wei ping两个在家,其他人去tarc上课了~

跟他们告别后在出去咯....出去的路上遇见刚上完课的wen xin,然后再告别~

一路走来我们都很搞笑~haha^^
我们一直戴口罩咯.....

然后继续我们taxi....monorial.....LRT

11am-6pm

karmen去titiwangsa放行李,而我和Minyee就走sungai wang先,shopping....ing.....
karmen来了,在六楼吃东西...贵~
然后我们再去Pavilion走.....买东西~
我们的战利品好多哦~wuwuwu~用了很多钱哦~
然后time square没有mood走了....4点多,直接去吃buffet~
每人rm41那样....超值的咯~拿了很多贵贵食物吃,每样拿一些....
好好吃哦,但还是吃不完....浪费食物ing~
然后我们最后吃不同口味cake,多种ice dream,还有龟苓膏和汤~
然后.....回家咯~我们越吃越累....很想睡觉~ZZzzzz........

~Buffet~

~Buffet~


~Ai Ling with buffet~




6.30pm-8.30pm

搭巴士回家咯~^^....
买了很多东西,好开心哦~
但.....荷包大出血!!!天啊....想到都伤~

9.15pm-11.xxpm

本来约好chia tian 和 shak yin 8.30pm abc 见得,但我迟到了~
没办法,我为了你们着想也,在kl走了一整天,又那么多H1n1,当然要冲到干干净净才敢见你们咯!不好带毒回来嘛,对不对??
遇到cheir ling跟家人来吃,然后过来我们桌子聊一下下,karmen 9点半打来也要来abc咯~
看到soo jia jian咧....没理我们,好串哦,办没看到我们!!!算咯~

秀云载我们回家....先载chia tian回去,karmen眼睛好利哦,看到她对面家的门墙有一个''千年蜗牛''~没看过那么大只得,超大的咯~然后我们就狂拍它的照上来~当它是观光物那样....wakaka~

~千年蜗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