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游出现实

因为可笑而产生是非,因为愚蠢而思想幼稚

不管背后如何,被说成怎样,你们真的令我太失望...

不赞同不代表不是,伤心曾经付出而落成无视...

当初再努力,原来那只不过这样而已,真可笑???

结论>>>>>人类真的很恐怖!!! 我好想好想逃离人的地方哦~~

对不起,我还是坚持维系下去...

''绝''真的做不到,只能继续忍受

但我还是坚持真实的对待所有人,不做不好的事

对每个人好,不能有任何讨厌

虽然那样很木,但还是应该单纯的对待朋友

有时我也和想像他人那样对自己好一点

不过....不知为何做不到,希望终有一天能聪明一点

学习到这点...

一点要记得,我的想法不能轻易被影响!!!

请坚持自己的立场...




====================================================================


让我很无奈....双鱼最终也该游回水面,面对现实,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