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40910


在hometown咯
昨天蛮开心和朋友msn chat的
还有和最最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吃mcd
我就是爱吃快餐!^^



也许我令人讨厌
我不让别人喜欢
但这就是我性格
怪怪傻傻的性格
我有时吵吵闹闹
我有时非常安静
我有时会开完笑
我有时心事重重
我有时超级小胆
我有时超级勇敢
我有又会很害羞

.............................................................................................................................................................



所以,

如果你爽我的话,就一起邀我出去
如果你爽我的话,就叫我一起吃东西
如果你爽我的话,就和我一起玩
如果你爽我的话,就和我一起聊心事
如果你爽我的话,就和我一起读书



我随时随时奉陪到底
我很随便无所谓
只要不要我来决定去哪里
我都会跟着
因为我就是随便的性格



我很少主动约别人要不要出去
因为我觉得我不会有这种魅力
我很怕叫别人出时遭到了拒绝
或者选择了不适合的时间地点
让我的朋友们不能尽兴的出去
我会很担心并确保他们是满意
所以我真的很少决定地点时间
因为我有说不出多余的责任感




如果,


我不说话,不太表我不爽或不开心
也许是我太累
也许是我不好意思
也许那天刚好没有mood
总之我是不会很突然的不爽别人


除非有原因
而那原因是持续很久很久
刚开始我也许会有容忍之心
到最后最后我忍不住了
我就会完完全全的失望
接下来是生气



明明不开心
明明感到累
我会假假的
轻微的微笑
因为我不想
让别人担心
尤其是朋友
宁愿把心事
藏在心里面


对~
我的性格就是那样~
怪胎!!!!



天啊,朋友们
你们会觉得我怪怪吧??
我会很假吗??
我会不会很没有性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