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ahahah!!!!!!!!stupid~

讨厌...讨厌...讨讨讨厌!!!!
为什么我的假期只有1个星期啊??
T.T



很久没upload blog咯~
这时间做了很多事~
过完我的1st sem > {好快哦>.<,6月开始的!}
为考试而读书,四处求朋友教我,很多好心人教我哦~{谢谢你们!^^}
也考完了我的final exam了
庆祝中秋节!
去了kl 2天1夜~
也过了我的一个星期的假期T.T


~我的final exam~

有注意我的facebook的,大概都懂那段时间我几点睡咯~


考四天-english>account>business math>economics
每天早上9点考到11点!
最讨厌的两科都考先,爽~



account我本来以为objective和true@false部分会超难得
因为老师说过超难~{一切都是骗人的=.=}
这可是我最担心的科哦,考试前一个星期多得朋友用3天的时间教我,我才会~
但我只是读后面几课而已,好幸运objective那里没出前面的课,
因为我完全没读!而却没有想像中的难!


本来这四科科目里我最不担心economics的,
所以考试前一天玩game到11.30pm才开始读书哦,
最后的后果就是睡1小时30分而已,算没睡啦~
因为我只是闭着眼睛而已...紧张过头,失眠了...
最后很顺利的啃完整本书,但还是很失望~



因为它的objective和true@false部分超难的!很多不会做哦!
后面的stucture,第2题我是会做得
但我却忽略了超容易的小东西没注意所以没读到,
难得我就大概还有读,它却出容易的那种,


我没读到那个啦,那一个不会就会连累整题,
所以20分就那样飞走了~
后面的题我会的,但一定要那个得到答案才可以接下去算
=.=zha dao!


Exam-第1天-english
4am睡到6am,
然后6.30am才开始读英文,前一天完全没有心情读
{很多朋友听了都不相信吧!}
为何4am才睡呢?因为我玩一整天facebook,stop不到!
{haiz...facebook害人不浅啊!}



Exam-第2天-account
3.30am睡到5.30am,
还好那天玩了facebook一下就关,
对于考试前1个星期前从chapter1到chapter11都不懂它讲什么的我,
到后来朋友一下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教完我全部,
所以学会了但时间不足不熟练...
所以我考试前有读书哦,
过后6am又读书,
读到8点多要考试之前为止~


Exam-第3天-business math
3.30am睡到6.15am
{睡最多的科,最喜欢的科,因为是算得!}
基本上我来不及和懒惰做pass year练习了,
所以直接看朋友的答案来读,然后也没什么读了...
多数用那个时间来教朋友这科,本来我打算12am前睡的,
因为读了不重要的了,然后打算明天早上才开始读重要的,


10pm我去lobby读,过后本来想上去睡觉的,
看到一个朋友kuan kuan,他说准备再retake BM这科了,
我觉得很可惜,都还没考~
做人那里可以那么快放弃>.<~


就劝他咯~他会一点点而已...
我就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教他, 我教他拿比较多分的题目还有几个chapter咯~
我觉得他满聪明的,一学就会~
希望他可以pass这科吧!
从12am教到3am! 然后一回去就准备睡觉了!




Exam-第4天-economics
3.30am睡到5am,睡最少的科~
{很难相信,我最有信心的科却是最令我失望的科,超差的,很怕不及格哦!}


这科我的一位朋友考试前3个星期用几个小时教会我的,
她超厉害教!所以我考试前3个前期就会了,
但它是last科,我最松懈的科,
那天11.30pm才开始读哦,也忘记了很多东西,

所以要从新读完整本书,
然后考这科时刚巧坐在教我economics朋友的旁边也,
但我真的考很差,真的很难,不是你的错,你已经教会我了~
只是我错在最容易的细节,然后objective又太难了!
所以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和对不起!
令你失望了,我期望可以及格吧!


ps:这四天我睡1个小时下午觉而已...



After Exam的当天
虽然每个都超累的,因为几天睡不够...
但还是少不了庆祝!
我一考完回ixora的途中,看到什么朋友就拉去跟我去唱k咯~
看到misako和april就问她们要不要跟我和shipei去,然后ok~
哈哈,就那样回去准备准备一下就直接去dataran pahlawan的green box唱k咯~


哈哈,多的green box工作人员,在那里发生了一些paiseh的事,
虽然不管我的事...但不说了
过后换房,哇~
有4个mic哦,1人1个mic唱到爽为止~


我没什么点歌的,因为我很少听歌,
所以都是看他们点什么,我就跟着感觉和猜来唱咯~
我觉得我唱歌很烂一下,paiseh>.<


但那天我真的唱到很开心,因为你们一点也不介意...
至少不会多多批评和笑我, 而却也一直鼓励我唱,我才有勇气唱~
一开始真的很怪扭的,唱多几首才慢慢ok~
哈哈,谢谢你们给机会我唱哦,我依然没听过每一首歌,但还是照唱~^^
虽然很累,从2pm唱到6pm,整整唱了4个小时,但不错开心~



然后就回去睡觉咯~
我答应我的roommate晚上陪她去买burger吃的,
所以我叫她10.30pm叫醒我,我8.30pm开始睡....


结果她叫醒我了,但耗了很多时间,
因为我死命不起,会很清楚的回答她问题, 但精神还是在睡~
进从昏迷状态,睡死啦!


过后11pm我才肯离开我的床下去买burger~
顺便还350计算机给小豆苗!
{什么大学哦,不可以用570,弄到我那么狼狈要跟朋友借!}


yeah...那时超开心的,因为第二天回去temerloh~
又可以看我的好友们咯!他们tarc kl的还在假期嘛~


暂时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