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低调 + 微笑 + 什么都不知道

hohoho~^^

天天一定要开心
不开心也要开心
因为可令人开心
那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开心就尽情笑
不开心也要微笑下
掩饰一下你的心情
加劲你的不可莫测
神秘啊~这就是我~



知道扮不知
不知为最好
低调最重要
怪胎就是我
努力过生活
精彩每一天
什么都不知



.........................................................................................................................................


前几天很不开心
不过到最后的我
我还是决定原谅
这是最终的选择


随着下个星期的开始
我选择忘记别人过错
也许朋友们觉得我笨
但我决定给最后机会
还选择继续被人利用
望知错能改回到从前



曾经有朋友跟我说
很怕我受到刺激也会变不好
恐怕我也会有样学样
她不想爱琳变成那样
她告诉我,宁愿我牺牲了我的一些东西
继续那样下去,也不想我学习到
或是远离就好啦
她想要我牺牲一些继续保持单纯下去就好了



虽然我觉得这是最笨的方法
但莫过于不会让我辛苦的方法
哈哈~:P
最终还要用一些时间给与最后的机会
最后的期限
如果继续,我也不懂会如何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