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妈妈,对不起...母亲节快乐!哥哥,生日快乐!



我听了电话后忍不住哭了很久
过去十九年的母亲节都是我负责陪在妈妈的身边
今年由于考试,第一次没回家乡帮妈妈庆祝
刚刚妈妈打电话来说别人的孩子很多都送花给妈妈
很多孩子昨天就帮妈妈庆祝母亲节了
从语气中能感觉到她多么羡慕别人家的妈妈
今天爸爸又去了金马伦,妈妈在这特别的日子一个人孤单在家感到寂寞吧?
哥哥姐姐各有所忙,很少回家...
小学中学只有我每天从学校回来,告诉她学校发生什么事
只为了让她听听解解闷
而现在我来到大学了,不能像以前每天回家陪她聊天
最内疚惭愧莫过于在您的节日,
没有一个孩子陪在你左右,
也让你一个人在家发闷!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
我,姐,哥都随着长大
时间令我们越来越无奈不能回家陪爸爸妈妈
对不起爸爸妈妈,你们一年一次的生日还有节日
你们不需要我们的礼物,只不过想要我们和你们吃个晚餐而已
对不起,你们那么简单的渴望也做不到
妈,母亲节快乐!



我比以前更珍惜呆在家时间
我很享受与我家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非常清楚我的年龄越长大,在家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就越少
我终于明白了有时姐姐哥哥回来不告诉别人的原因
有时不能说为何回来不告诉别人,而代表着我不珍惜你们这些老朋友
不是说我有了马六甲的新朋友而忘记了你们这些老朋友
因为时间不允许我接触每一个朋友
我有时回来朋友问到我才考虑出,不然我很少主动叫你们出来喝茶
如果我每个好朋友都要叫他们出来喝茶,我回来的24个小时根本不够用
请体谅我很少回家的心情,不是说不当你们朋友了
是因为我离我的家实在是太远了,
我千辛万苦搭4个小时巴士回来那么累只不过要见见我家人,然后再4个小时回去上课
我一得空就找机会回家,又被别人讲为何你那么得空时常回家,不用读书的噢...
我是因为幸运排课都是到拜四,我才找到机会各两,三个星期回一次
那样都有错咩?这叫时常回家?




有的人可以回家不回,宁愿每天出去拍拖,跟朋友出去玩,这才叫做不孝顺!
这个sem我都很多assignment,一或两个月才回家一次
你们又怎么说?
有时忙到带很多功课回去做,特地坐在客厅给家人看多我几眼而已
忙到我出去和朋友吃饭的时间也没有,因为家人只不过需要我和他们吃晚餐
无论是你或我,家人与朋友,我当然选择家人啦
有时我不能像平时搭了几个小时后巴士再累都坚持抽空晚餐吃两餐,
只为了争取多点和家人家乡朋友接触的时间
如果是真心朋友是会体谅我的
他们想念我会主动问我几时有回temerloh
他们想念我每当我回去会主动叫我出来的
而不是怪我不当他们是朋友了,不再约他们一起出来
我就是因为不想失去你们,所以我回家都要几头忙




很好,我的朋友们...
我 22May会正式回家两个星期
在那一段时间无论是久没联络我的朋友或好朋友
只要当我是好朋友的,你们叫我出去,我会尽量陪你们
因为我和你们都是从小到大一起的朋友
我不是真心忽略你们的
但如果之前我已经答应家人了,我只能讲首选是家人



还有,今天是亲爱的哥哥生日~
哥,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你!
我希望我们将来无论多老了,3个兄姐妹永远那么和蔼可亲
我不希望我们会像别人一样,有各自家人了而把自己的亲兄弟当外人看
绝不可以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