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幸福

幸福得定义来自于我们各自的想法
可以来自自己,家人,朋友,爱情,亲情
其实幸福很简单,我们所要找的就是属于自己的简单,让身边事情不那么复杂
开心也好,伤心也好,只要感觉满足就够了
奢望太多,失望越多
世上没有完美,只有心中的最美


有时,
看着朋友开始找到自己属于自己心中的那一个
为他们高兴与真心给予他们祝福
虽然大部分后来都是得到失败,伤痛,短暂的爱情
但也有好几对得到长久的爱情
虽然我不能担保他们是永久的
但无可否认他们已经有好几年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贺,因为要维持一段情的长久得来不易丫
我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直到白头偕老
那就是属于他们最幸福的事


有时,
很多很多的朋友似乎没得到爱情的祝福
他们述说着他们的伤痛,受到爱情的折磨
不排除时间的流逝,不能预料感情也随着流逝下去
现代的思想-或许当初一些人只把它当成一场游戏
其实那是一个危险,伤害的游戏
两方其中一个人开始玩,受到伤害的一方不甘心又开始学着玩这报复游戏
一个接一个的报复在别人身上,爱情中充满着不安,怀疑与不信任
无始尽得的循环游戏
幸运的也许这游戏直到两方喊累了,终于松下心里的墙才开始接受
最后才会出现长久的爱情


看着朋友成功的例子
真好~
让我真心微笑着感觉幸福的存在
但,
看着失败后得到痛苦的朋友
让我失去勇敢
不敢去接受任何尝试
惧怕后来得到是失望
也许有一个能让我安心的人出现鼓励我
我也许会考虑去尝试吧
但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