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假期-我的担心

假期家里就会出现一只猪
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
24小时的开始直到超过一半的时间以后
才开始从睡梦中清醒
虽然我还在怀疑醒了后还是梦游中的状态
{ Even if no a holiday, everyday you still sleep like a pig! LOL}
无论怎么说...做一位睡美人不错嘛?


那天的恶梦真让我吓到半死...Zzzz
无论冷气机多么冷,睡醒后冷汗直出
我不想这讨厌的恶梦出现在我人生!>.<
看来一天成绩不出
我的心还是感到压力不安
{ I've promised to turn over a new leaf, but still continued to repeat the mistakes}
请原谅当初不够努力,祈求不要给我那么严重的报应,再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真的很希望能顺利上到Degree


假期的我真的超无聊
学起别人upload自己拍的照片自high
然后又担心没人欣赏,就去乱tag朋友
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假期的闷到发慌
既然会做这些在我眼中是那么无聊的事
虽然反应并不好,没什么人给反应
不过这些可以让我在假期中重新跟朋友讲多几句话,方法并不坏!
{Actually why u dun use vacation time to do or learn some meaningful thing?
How bored you are!}
回到家抓到相机,忍不住为那些可口的食物&可爱的饮料拍写真专辑


去游览很多朋友的blog还有一些不认识的人
真的是天外有天,他们有趣的文采还有个性让我佩服万分
看着朋友的blog,可以关心他们最近的消息
看着拥有特别美template的blog,开始感到羡慕
从来没有人教过我如何玩blog,所以我也不会换一些优美点的template
我也不敢去请教朋友
.......



不过经过我的第三个sem
花了我大半的心血 design 整个 website
然后用了多少时间去研究code 还有记这些之类的
一直 edit photo 再 design 几个新的template
我的心血website 成功交上去给老师了
我不可能被一个blog换template的问题难道我吧?
不服气的我,也用了一个睡觉晚上的时间再去研究code
成功换到template啦 V(^_^)V
我选了很女生的颜色-粉红来换新我的家


我胡乱的学习,除了学会upload template,
也研究了left right px 之类的东西
不过上面的 blogger link消失了
我有去setting那里从新 setting no 然后再 yes blogger link 但还是没有出现
还在研究如何加回去,因为不能直接 new post 或 sign in 真的让我很难受


虽然我这个blog不够吸引人来看
也没有什么人来comment
但我希望放回上面那个 new post 让我容易更新
也让我容易sign in sign out嘛>.<
因为写 blog 已经是我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