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不放弃最终成功&明天KL!

用了一天的时间研究如何放上面的Nav Tab
不放弃的精神,最后成功了~(^_^)V
真开心吖~我终于可以轻松 new post sign in sign out了~
然后误打误撞中学会了放link code进去,我选择link我的facebook,twitter,另个blog~
当中研究很多其他Css code...以后看code会明白一点吧~
然后顺便update新的blog打字方法,不过新的写blog真的让我很不习惯滴说~
{ No easily give up spirit , trust myself can solve the solution by my own, sustained effort finally should can get a successful! }


现在看着娱乐百分百,新人周汤豪nick是嘉宾,他妈妈是比莉姐,他爸爸是演员周禹侯
听了他唱歌真是让我发冷,所谓多才多艺的创作新人,唱歌和跳舞真的是有待加强噢
我也太坏了吧~哈哈...对不起啦,你的样子的确很帅一下,而却比起其他只靠样子的新人,你多了一份才艺,就是玩吉他和创作,虽然你的创作真的是不怎么样啦~
只能说加油噢^_^,你还会有很多进步空间!不能无视你背后的努力~
{Should not easily make personal remarks to other people, because we cannot ignore how much the people effort behind that!}


明天去KL咯~希望明天可以玩开心点^^
跟我亲爱的roommate俩人拍拖去~
{ What a short period vacation, I need a short travel to enjoy my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