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人生

其实人生很简单...

当现实生活上需要面对很多不愉快的事,
只要改变自己的心态换个方面想
就会拥有不同的感受...
一样的人生,异样的心态,
由于人的思想境界不同,看待问题的角度也不相同。
我曾经听过....半杯水的故事

乐观者与悲观者有什么不同?同样的是半杯水,悲观者-会担忧地说,“半杯水被喝剩了,怎么办?杯子空了一半!”;乐观者则会说 “哈,太好了,杯子里还有一半水,渴了还有半杯水可以喝。^^”其实按照科学的观点,其实两人面对的和拥有的都是同等的和客观存在的。。。半杯水

选择半满或半空的道理...
明白吗?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只要积极面对 ,困难很快就过去...

不要以为你很惨,其实更多人惨过你丫...
不要拥有过多的渴望, 至少要清楚自己能力度有限
往往人们都自寻烦恼,时常失望与抱怨自己所拥有的生活

所以不要自怨自艾了,知足就是快乐 =D
对不对?

佛陀的格言...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快乐不快乐也要过活,为何我不要选择每天开开心心呢??^_^
我做好我的本分就已经足够了,尽量达成我的梦想!=)
人生只不过如此而已...xD
Decision and Choice Can Make A Different Outcome
Happiness Create From Optimistic Thinking And Simpl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