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无聊的网络关系

每天打开Facebook
都会有in a relationship 不然 married 要不然又变回single
现代的人对于爱情真儿戏
有些人在一天里面一直换也有
有些人明明 In a relationship 却不放
有些分手没几久又会看到in a relationship with other
看起来大家感情都有各自精彩 
真不可思议他们哪来那么多预备轮胎


而我也蛮无聊的另一类
就是所谓和同性好友之间的友谊也开始玩起in a relationship
看别人玩到那么爽,自己也开始放了
当然我并没有勇气和男生玩这个game,等下玩到变真就惨咯
哈,我把我生活中的好友baby放入我的in a relationship里面
虽然是女生,我也不是lesbian
但有充分的理由加上机缘的巧合
理由是我们俩之间的友谊啦,事实上应该是三角才对
还有亲爱shak shak呐,我们是三人行噢~
在一拍即合之下,两人同时真大光明地放
这个是FB game会玩到我们之间其中一方有男友为止噢
就算FB 什么relation变了,然而我们三人的友谊始终永不会变
Yeah,友谊万岁!!!V^_^V


对了,对于那些对感情不认真
天天换FB relation 的 play boy play girl 们
我心里都会想问他们的对象,"做么你肯 in a relation SHIT的?"
哈哈,请让我冒昧开个烂玩笑,并没恶意
我绝对没有鄙视任何PLAY一族,也不敢~
因为我蛮多好朋友们都是一直换身边伴侣的,我只是爱开他们玩笑而已
而我不拍拖部分原因也是多的他们,看着无时无刻变化的爱情
然后一直跟我说很伤心分手了然后过几天又来shit...=.=
然后被伤到的那个又会跑来我身边诉苦,被人家搞到人不像人的鬼样
那样恐怖的鬼故事,只能说真让我暂时承受不起噢...咳 



朋友们不相信我从来没拍过拖噢,骗你有钱拿啊? blek~
现阶段,对于男生我都很brother一视同仁,虽然大部分偏帮女生出头啦=P
{ 请原谅我看太多武侠小说,偶尔会幻想自己是侠女抢救弱女子啦!>.<}
好一点的男生朋友只能说红颜知己吧!纯属share心事而已
不然就是多年朋友,偶尔还会粗口指教一下,所以绝对玩不出火花
关于你们问我几时会开始拍拖的问题
现在阶段都在逃避滴说,只要保证不会变lesbian就好了
等琳下次拿出勇气去接受才来说吧^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