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先生小姐,买份保险吧!

我必须要为保险界打广告一下...
从年轻开始买个医药保险吧,为你们将来突然而来的疾病,买个保险吧...


我爸终于出院了,Glenealges私人医院住几天还有手术需要32千,真是够力!
这医院拥有五星级的服务...拥有专业的专科医生...
当然好过政府医院多多声,但我不应该那样说政府医院
政府医院也许拥有很好的医生,医药费便宜
但要求医一个人都要等一段时间,等一份医药报告都要一个星期
等医药报告出来,病人都延误医治了
所以当身体有问题时,如果经济又允许,都会最先考虑私人医院要求医治


一时要付那么庞大的医药费,我家当然没钱啦>.<
还好之前我爸有买医药保险,还不至于让病人或家人担心病情,又要担心不够钱医
保险贵?医药费贵?私人医院贵?
什么钱都可以省,有关于一切身体健康,人命关天的方面都不可以省
贵一点没什么,最重要有保障
多亏多谢这位卖保险的人敬业态度,到医院关心病人,也会给予帮助
经过这次突发事件,我们很想为我爸加保,但他老了...应该加不到保吧~
而我们这些年轻一辈的,更加知道人命的可贵,更加珍惜生命
所以我哥和我打算出来做工时,为自己投保更多医药保险,为老的时候做个准备



当然,我们需要选择值得相信和负责任的人买保险
而不是那些,定期就会来你家催你准时给钱,收了钱就拍拍屁股不懂去了那里
而平时一直换号码让顾客很难联络到你....真是...
不然买再多的保险,当住院需要找你问一些保险的资料都难
我爸有跟另个人买保险,那个人真是超级不专业
在医院时怎样打电话都找不到你,一直换电话,逃债咩???=.=
嗯,算了...给面子我爸,不投诉你!!!....{真想去你们公司投诉...}
幸好我爸不止跟你一个人买保险,不然就惨....
另一位专业的卖保险人,你的态度真不错....迅速给予帮助
令我和我哥打算出来做工的时候跟你加保,买更贵点的保险,让我们以后需要时,不需要担心医药费贵的问题....^_^



还有...年轻人记得做定期身体检查
当身体很不对劲时,klinik医了你很久怎样都没有效时,你就应该迅速到医院问得明白
Klinik只可以医发烧,咳嗽,小感冒的疾病,再严重一点就医不到了
因为他们不会清楚你身体里面隐藏的暗病
当那些不严重的暗病,不去理随便吃药顶一顶就算了,最后会伸延到身体其他的部分
然后就会越来越严重的时候,身体很多部分都出现问题,到时只有动手术才可以解决
年轻人,关心你们父母的身体状况是你们做孩子的责任
他们年纪老了,身体很多功能都会慢慢出现问题,尽量劝他们定期检查


幸好这次我爸来得及送院检查.....多谢神保佑
我爸老人家很怕动手术或是大病,所以之前怎样劝都不肯去医院,
不肯接受现实,一直安慰自己是小病,随便找klinik买药吃顶一顶,痛苦都一直死忍
医生说他忍了很久噢,其他人早就痛到不懂那里去了
我终于明白心脏病和血管阻塞的预兆,因为是互相影响的
医生告诉我 : 高血压 > 血管阻塞 > 胃痛,失眠,时常头痛  > 心脏病 >呼吸困难,心口疼痛
我爸就是出现以上状况,他真的超级厉害死忍,如果我出现以上一些病,我早就喊痛痛痛,哭着找医生了~~~
我爸爸终于好勇敢噢,肯去医院面对现实,动手术噢^_^
动了手术后,舒服多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