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生命奇妙...

这个星期超期待可以回家...
父亲节难得全家人都在家,姐姐请假...我本来认为这星期会是很愉快的家庭日
我拜四坐了四个小时巴士,七点就赶回Temerloh了,上个星期看到我爸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第一次看着他半夜睡不着,抓着自己的胸表情很痛苦的样子,他平时都是做粗工,无论流再多的血都不会喊痛...上个星期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痛苦的爸爸,看了很心疼就问他要不要看医生,他说他也许吃错药吧....那天我也赶回马六甲,没时间抓我爸爸去医院检查...


我七点回到家,听我妈说这几天爸爸都失眠,呼吸不到,心很痛,脸红红...刚刚才被两位堂叔抓他去KL的私人医院,哥哥陪爸爸去...Haiz...这几天爸爸劝不到去医院,他说要等到姐姐回来时才去,还好堂叔抓他去...然后我打电话给我姐,我姐也吓到...我那一夜没睡觉等我姐从新加坡巴士回来,凌晨4.30去载我姐回家。然后第二天一早,姐载我和妈妈去医院...我偷偷担心的流泪还有失眠...


爸爸那天进医院的血压到170多,正常人120多...真的超高血压
然后BodyCheck,报告说我爸呼吸不是很好,人类有三大条血管,爸爸其中一条大血管阻塞了,医生告诉我们那一条血管完全阻塞,因为不知道阻塞了多久,他不确定做小手术会通到那个血管吗!如果小手术失败,就要做大手术...那时医生跟我们讲话时,我看着他满手都是我爸的血,很恐怖...我们决定立刻做小手术,还好小手术成功...谢谢神保佑^_^我们看着那个类似X-ray但是会动的映象,显示做手术前那条大大的血管断了消失了,手术后那条大大的血管又出现了...生命真奇妙...当然这是昨天的事了,我爸住了几天医院·,私人医院住宿费超贵,医生一直拖时间...真是KNS....今天我礼拜一个人从KL回马六甲,然后刚刚听到我姐说爸爸发烧了...今天礼拜没有医生工作,要等明天才可以问医生...还有医生今天告诉我爸肺感染细菌...Haiz...不懂要等到几时爸爸才会可以出院回家...=.=


我真希望我爸可以听话一点,回家后好好休息不要做工,那是算心脏病的一种,随时...所以我很怕,就算现在好了,不好好照顾身体也是一样的!现在我哥我姐都可以做工了,等我多三年就会出来做工了,到时候我会好好报答你...


对了,我公公很年轻去世就是因为这个病,还有我叔公婆婆也是因为那样去世...我姑姑也是小做手术通血管的,不过最后好了!^^这是家族遗传病,所以我们吕家习惯了,只能去接受事实,最重要是注意好自己的身体,那样也可以好的!^_^从年轻时要特别注意饮食,要时常bodycheck,我们不想也有这个病...我身体是三个孩子中最不好的,呼吸不好,等我得空也要做那个特别身体检查一下,查出原因...我爸进的医院是我当年也去的医院,出名贵的私人医院Glenealges,我隔了靠近十年再一次进去想不到是来看我爸爸...=.=当初我去住一个星期也要好几千块....那里的食物一样没有变,清淡然后20多块....



嗯,想不到我爸这年过了特别的父亲节,不快乐的父亲节....
神啊,保佑我爸爸妈妈长命百岁,有些东西我需要你们可以看到,但需要在好几年来证明给你们看,所以一定要长命百岁!
保佑我全家人安安全全,不要有那么多疾病,不会有意外!



鬼节要到了,会特别多意外发生,尤其是车祸...
我们Temerloh有一位叫zhi hui的十七岁小弟弟车祸昏迷一个星期,刚去世了
那么年轻真的很可惜...但人的生命就是那么奇妙,生生死死习以为常,剩下的家人朋友超难过伤心...但有谁可以胜过死神逃过命运呢??.....R.I.P


所以我再一次呼吁所有朋友们,凡是清明节,鬼节,生日驾车都要特别小心,平时要小心....但那几天更加更加需要小心,少一点出门喝茶出街,不要乐极生悲! 还有16-22岁是年轻人特别危险的时间,天妒英才....那是上帝决定要不要收回你们的命的时候,大家要逃过死劫,平时就做点好事吧...多点呆在家孝顺父母,如果在外地读书,少点出去乱花钱....省钱省时间最重要的是可以安全....小心驾车,去世的人不是最痛苦,剩下的人才是最可怜,他们还要用十多年的时间怀念你,你们那样乱乱受伤或死都是害了他们,严重伤了他们的心!...为了别人,那就开始为自己的生命付点责任吧!


 Hope My Daddy Fast fast recover!!!T.T

2 comments:

  1. 祝你爸早日康复~
    愿大家出入平安,随时保持警惕...

    ReplyDelete
  2. 谢谢,他终于出院了^^我比较放心了,时常Body Check,一不对劲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幸运这次送医检查到早,人老了容易有心脏病自己也不会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