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显琳*18岁难忘滴生日

2009年3月18日

wow,好久没写blog了~从ns回来咯~

以往生日都满寂寞一下的,有人记得我生日也很爽了~

看到12点谁寄来的生日信息,我就开心到爆~

去年只有我姐最特别咯,12点打电话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满感动得~

每年父母还是一样,带我去选蛋糕。。。。。

哥多数忘记我生日。。。然后我就很失望。。。

所以今年进ns,我满羡慕在kem里过生日的人,都有很多很多人一起唱多种语言滴生日歌给寿星听,感觉上会很难忘很特别吧,但可惜ns直到3月11日,所以我绝对不会在kem过生日了。。。。所以打算过个闷闷的十八岁生日

================================================

09年03月18日

在前几天哦,翔倪和ah guan问我有没有庆祝生日的事,我刚拿spm成绩+想科目和学校的事,真的很烦~所以我懒惰再烦庆祝的事,因为我懂要烦着叫人出来~真的会很烦~所以只是告诉他们给惊喜而已,有心的才庆祝吧。。。。。。

================================================

想不到,今年的生日信息会那么多,是最多的一年,虽然倒数三个都是我逼得啦~那么多朋友记得我生日已开心到爆~ns和我相处十多年的temerloh朋友,谢谢你们记得我生日!伤心,ns同房的只有子恩*妹妹*显到*没寄,她已忘记我生日了!

hp生日信息(跟send秩序,总共三十个)= ns@华贞*老公^女的,别误会(由于睡觉原因早半个小时)+文胜*哥哥(十二点)+秀云(十二点)+最好最好滴朋友*婉秋(十二点)+敏瑜(十二 点)+ns@健盛(十二点)+ns@雪宜(十二点)+帮我准备生日滴*翔倪(十二点)+威彬(迟半个小时)+星立(迟半个小时)+ns@steven+志 勇(睡觉了,凌晨四点)+ns@爱人*柏岚(早上七点半)+亲爱滴*姐姐+ns@susu+ns@显纯*明雪+ns@显蔡*玮欣+ns@丽婷+ns@思 意*妹妹+ns@显怀*仪芝+文惠+ns@芊惠*女友*最好听的名*显秀+ns@佩仪*三姐*兔宝贝*显色+淑凤+ahkuei*鸭子+亲爱滴*哥 哥+ahguan*弟弟+荟菱*老婆+家健+文昕+ns@金丽(迟了几天,但有心就好)


msn生日信息(没分秩序)=adrian,文昕,美晶,威宏(过了我生日,迟四小时了)


friendster生日信息(只算认识的,没分)=仪芝,芊慧,Kok Wing


电话生日=sister,brother,享龙哥 ( 不得空来party,佛教会开会!),家薇,亲爱滴堂妹"初仙(虽然她迟了几天,因为她电话没钱了,



==================================================

早上和下午

跟我最好滴朋友秋庆祝,她快进ns了,她是从幼稚园五岁认识到现在的,小我十天而已,她ns快生日咯,生日快乐’秋,认识了十四年了~哈

我们好傻噢,认识那么久,只有在幼稚园和小学大合照中一起拍!一直以来我很想和她拍照的,终于她肯和我拍了,而却拍了很多张!她请我吃kfc咯~我们聊心事。。。

==================================================

晚上滴惊喜party

我也不太清楚这party,是朋友搞得,人也是你们帮忙叫得,太感谢你们了,爱死你们咯!

收到好多袋礼物哦,好开心~因为是朋友真心送的^^谢谢你们!

他们全部真的很破费,又centre point吃steam bot(我最爱吃火锅了),又蛋糕,又礼物,都是他们给钱。。。。你们又那么有心来~谢谢你们的付出!

而却ho,吹蛋糕的过程好特别哦,在centre point后街,ah guan把蛋糕放在longkang附近,我就在那暗暗的地方吹蜡烛许愿咯,temerloh星空中的夜晚难得出现和camp penor看到的一样多星星,好美哦~ ( haha,难道camp滴星星今天难得为我移架到temerloh?? ) 这后街idea是ah peng 提议的,然后ah guan一个人在那里等,真的很谢谢他们!^^

本来想捉着每个朋友拍合照的,但有些吃东西吃到一半,半路走人,有些害羞,有些不懂去了那里~

很可惜没和ah kuei和ah peng拍到照!

谢谢跟我合照的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拍照,尤其是和朋友,尤其是特别的日子,尤其是特别的事,因为会留下特别的回忆~

( 相信我,看回照片,会偷笑曾经一起做的事~)

==========================================================

然后去文德甲火车站喝茶咯(直到十二点,结束!)

他们20号就要去ns了,有些又不懂要去那里了,看来大家要各走各路,各奔前程了~

明天19号了,我希望明天可以有机会跟他们相处多一天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temerloh朋友,让我留下美好十八岁难忘的回忆~

谢谢上天让我有机会在ns中认识很多朋友~

相信下次进去另个学校,人生下一段过程,又能认识到一班跟我在temerloh和ns一样好的朋友吧!朋友们,有缘再出现在我下一段的路!谢谢你们这些年的陪伴,我已十八岁了,做过很多傻事,我会努力让自己的未来成功的!谢谢你们的照顾!

===================================================

出席party滴有心朋友

谢谢你们的出席!

女(不分秩序)

翔倪,敏瑜,家文,淑凤,秀云,慧贞,荟菱,洁宁,美晶,杰盈

男(不分秩序)

盛源(ah guan di di),文胜 guo guo( 蚊油 ),光源(ah kuei 鸭子) ,威彬(鸡彬),丙汉(ah peng 饼干) ,文昕 ( 成绩好,人又好,好像没花名 ) , adrian ( 安得莲 ,ham sap lao),俊松 (ah xiong ,tupai,松鼠),星立 (ah lik, star stand ) , 景耀 (紧要),俞明(爱比 aik bee) , 俊阳,凯亮

===================================================

谢谢kt form5 08年的朋友们,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还有5Gamma班的傻婆傻佬们,因为我们太傻了,所以很搞笑,不会闷!

感情也很好,因为一起经历了很多开心不开心的回忆,玩笑,一起被老师骂~我们也时常喝茶!

也许我们不够努力,玩太多了,拿到了失望的spm成绩,相信我,你们不是最差的!

希望我们还可以时常一起喝茶,保持联络!

不管我们未来会不会在其中一站再相遇,希望你们都好好珍惜现在,做好决定,那你们的未来将会无限的美好!

4 comments:

  1. yeah...i got!!!
    but early early bck le lu...haha!!!

    ReplyDelete
  2. hAha,noe u de la~aiyo,u blog very difficult add leh,say wan u invite jus can in oh~

    ReplyDelete
  3. seow fui chen...wat u saying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