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突然感觉到好累哦~

好累哦,再多的朋友,心里都是寂寞的,谁是我真正的好朋友呢?能听我诉说心事烦恼的,有谁?
不知道,好乱哦。。。。谁愿意当我好朋友?请告诉我你是我的好朋友啊,可以随时让我找,让我依靠,让我感觉到安全感,你是不会把我的心事告诉任何人的。。。。可以教我路怎么走。。。


到现在,我没有机会遇上一个爱我的人,想找到一个了解和爱我的人,或许很难吧?有时其实只想要一个愿意听听我说话的对象,不需要任何的回答,一个眼神,一个轻轻的拥抱,或许就能缓和一下我不安的情绪了。。这样的依靠,如何才能找到?



我真的好累哦~好朋友,一步两步一起走,永远永远依靠在一起。。。。
mmu生活要重新找新朋友,temerloh的朋友们,5gamma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会忘记我吗??
你们都在kl,我真的好怕好怕你们都忘记我了,喝茶出来都会唯独遗漏我一个,因为只有我一个在马六甲。。。。真希望你们还会记得我这位朋友。。。因为孤单的感觉很难受。。。


希望在我累得时候,我朋友可以告诉我''我们是好朋友哦,我会陪你到永远,耐心听你讲话!''
但说这话得人,一定要真心当我是好友,绝不是表面的。。。




~琳儿~

3 comments:

  1. ms.ailing dont think 2 much la...study 1st!!!
    can find ur BOY BOY soon de,MAN MAN LAI la...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
    just be patien la friends...~
    but since i came here study, no more mood to find boy boy liao lo..(automatically)
    s0 just looking f0r ur future luu..~
    stay health ya..^^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