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倒数spm最后一天~

2008年12月1日

明天考完lk就考完spm了,一个字”爽”阿,两个字”喜

欢”咯,三个字”我爱你”咯!哈

然后就有一个月的假期咯!到27号那样~

因为27就去plkn了~很不舍得家人阿~

对于plkn觉得怕怕的但又很期待一下的咯,接受现实

了。。。应该会很刺激吧??

这个月会很忙一下的,很多planing~很多traning,很多要做的~

然后明天也要做很多事一下~拜三跟朋友去kl shopping!

明天跟朋友借漫画,卡通戏,去买巴车票,喝茶,考试那样咯!

好忙得十二月啊,又要忙着travel,忙着我的planning,

忙着准备plkn的东西,忙着训练弱弱的身体~

应该会用我爸妈很多钱咯!

进了plkn三个月里应该就很少跟我父母拿钱了!

plkn应该有华人新年假期咯,然后回来就来不及买新年衣了!

所以现在买着先!

plkn好像是跟生日或星座排的,我的所有双鱼朋友都

派在同一个地方,五个那样咯!

他们应该都会很照顾我吧!哈~

我的地方是penor kuantan的,靠海咯,上网看

video,我的宿舍很干净一下,很多人一起睡,地方很

美很大下,好过很多plkn地方咯!

很不舍得我的所有

好朋友啊,gamma班啦,rjp班,account班,b班佳

恬,其他学校的婉秋啊,慧贞,还有伊琪阿!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的照顾!哈,肉麻一下!我爱你们!

有缘再见!

我即将搭入人生下一阶段了!存够电就去下个旅程,很意外plkn是我的下个旅程!

这次的中学旅程很开心有这些朋友陪在我身边!

每一个旅程,我将会做得更好的!

谢谢各位关心我,支持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