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假期,那样就结束了

假期都忙着Assignment,考试没读到
只能怪我时间管理不好,做事不够效率
好烦好无奈噢,没办法~谁叫我是人


我一位朋友,谢谢你
如果我不小心说话伤你,对不起
让我们成为一起为未来而努力的朋友,好吗?
你可以照常作为我的好朋友,不要排斥我,跟我聊天吧
现在的我,不懂爱是什么,只是懂要未来而努力
拍拖这方面,大学时期我什么也不敢想,也从来不会去想
现在的我,时间都花在学习,不然就检讨自己,让自己心灵成长进步
这段时间是珍惜与家人朋友的最重要时期,没有其他时间往另方面想
相信我,绝对不是你的问题,是这段时间我不想多想
自己的学业还搞不好,怎么有时间分心呢?


接下来是Macro和Finance考试,超害怕我会很差劲,担心不能做到最好
学业跟不上了,很不想这问题持续下去,心脏有点负担不起
人生真无奈,要担心东担心西,唯有接受吧~V^___^V
爸妈,我会为我生活而努力的!


小小投诉:妈的,我都说刘海一定要自己剪了!每次被剪发师剪成鬼样...T^T
现在的我超级丑,后悔~为何我那么想不开,那么多次坏经验还要再挑战多一次,选择刘海给别人剪呀~我哥还问我是不是得罪剪发师呢~呜呜呜
为何试了那么多间店,我剪刘海还好看过他们?
结论:还是自己最明白自己属于什么头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