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回来咯

之前几个月心情Sibeh那么糟糕
压力让我的笑容渐渐消失在我面上
每天带着疲累的脸与眼睛,还有伪装的笑容面对朋友们
其实我明显很累噢,肯本笑不出... 收起本身顽皮的性格
开始扮认真的样子,笑不出就虚伪笑笑咯
不过hor,我绝对不是演技派的,样子明显一脸不耐烦的鬼样
笑到好假,连自己也难以接受
我不喜欢强逼别人做事,不喜欢求人帮忙,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还有我都讲过咯,我不适合认真的样子~xD
真的咯,我那样不懂吓走了几多位朋友噢~


现在压力没有了,我今天完完全全笑一整天
真正发出内心的笑,恢复时顽皮,时安静的性格
自由自在,不受约束...爱乱讲话,爱闹或起哄
遇到熟人慢慢乱乱聊,遇到陌生人就内向笑一笑
得空就理人,不得空就笑了就快快走~
当然,现在我回来了\(^o^)/~
朋友们...我现在我很得空跟你们乱乱闹了!=0


(*^__^*) 嘻嘻……

2 comments:

  1. 好在,这两个月不是七月半,不然人也以为你也是鬼,哈哈

    ReplyDelete
  2. 祝博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