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评估

别人的经验,绝对不能百分之百去听信
别人说得东西,听后自己去评估对与错
因为你并不能短暂时间分辨出真实与否
人类最爱的就是听信谣言,而把它当成自己的人生经历,引以为荣地传播出去 
所以我不会希望我朋友去盲目相信我,我不想他们被我个人思想而影响
我会告诉他们,绝对不能完全相信我说的话,自己去评估才选择是否该相信
我不会紧着去辩论,因为事实是不会走
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每个人的性格如何地隐瞒,时间会令你失去耐心去掩盖
想知道真实与否?
 鼓励你亲自经历,从中得到可贵的经验吧!^_^
无论你再强也好,人绝对会输给时间的魔力


Reading Dale Carnegie 's book Now
Thanks my friend borrow this book to me!
From another friend, Just found another success person
: Daisaku Ikeda, President of the Soka Gakkai International (SGI)
Click* his name can get through his Biography, Buddhist organizations 

1 comment:

  1. 你的人生如一本书,要怎么写,就要看你自己咯!看多了,读多了,写多了,你会觉得,在你这本书越来越精彩,倒来说,书只有一本,写错了,要改也改不掉,就是应为改不掉,你才明白那是错的,除非你一错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