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活动

突然被我的Club老板叫去当Event Director,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忙是真的超忙的,学习到的东西比书本多2倍
书本的知识固然重要,后来你必须把里面知识实用下去
这次的经验,我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如何管理人,事
平时我多多道理都是废话,只要我在里面实用那些道理,
只要证明是对的,我不就是王道咯~
筹备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开始宣传咯
Investment and Banking Career Talks
29 December 2010, 7pm
ACR1003 & 1004


开始Facebook Promote 3天时间了
满开心,得到不错的成绩
96 Attending, 56 May be Attending 
当然我们不应该依靠Facebook数据
嗯,我蛮满意有47个学生已经正式跟我们Registration
希望他们当天真的出席吧!


接下来还有很多宣传活动...LOL
我的天生本事就是Marketing和Human Development 
宣传还有培训别人,难不倒我~xD
这次管Committee,分工作来培训他们,还有宣传
 终于我可以实用我头脑所想的思想了,真好玩!
我们 Cyberpreneurship Club Facebook 


虽然这次我做到对Club很付责任
但我忽略了,我不应该成为不负责任的学生与女儿
只能怪我时间掌握失败,但我希望可以追回我成绩
不然对家人我会很内疚的!加油噢~
我很快就解决到这个问题的,到时问题就不再是问题
这个Sem我在Club中,玩了很多东西
玩了那么多,希望下个Sem准备收山开始认真去尝试努力读书吧!
因为我很好奇,如果我开始认真和努力,成绩可以去到哪里



我朋友说很不喜欢看我的Blog
太闷,太没自信,太无聊,太让人心情跟着你跌的Blog
没图片,文采不够好,话题太Serious,太情绪化,不够搞笑
好吧,我承认我丢了很多情绪下去来发泄一下


4 comments:

  1. 祝你event成功=)
    课外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能够学习很多课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像是leadership,communication skill,time management之类的..
    当你加入society时你的成绩一定会受一些影响的..不过也是你学习time management的最佳机会..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perhaps,4.0?XD

    某种定义上,blog似乎就是拿来发泄的...XD..
    难怪没有人要来我的blog..TT..haha..
    Nway,All da best~

    ReplyDelete
  2. 不需要理会人家怎么批评
    这是你的部落各啊
    凭什么说你啊
    在这里 从你的文字里 我才能看到真实的你
    不需带着假面具的你
    来看你部落各的人是关心你 而不是看了就在后面三言两语
    起爆了~~

    如果有人那么说我一定很生气
    说闷, 又没人叫他来看, 那么多意见干嘛
    除非你叫他凭你的部落各
    不然他也太过...

    忙归忙 不过别忙坏自己啊!

    ReplyDelete
  3. Sheng,LOL~ At least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Yoga Trump,If not wrong,u come comment my another post before~ Can I know who are you? THanks anyway! Teehee~
    Apple,LOL~Thanks a lot and a lot~ You are the one most understand me! Hehe...THanks you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