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放空*发呆*沉思

最近时间表排的满满,还不能完成所有的东西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朋友的爸去世让我更想看见我的家人
双鱼的爱好就是发呆与幻想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享受发呆的权利,我超想放空自己的脑袋沉思一些事
终于现在有10分钟的机会让我望着房间窗口外的蓝色天空
静静地...看着那云瞬间变化
思考着...宇宙为何那么奥妙
很久没回家,现在我身体的电池快完了
这个星期是时候让我回家充电,也许还是带着一囖囖的事物回去做
虽然一样忙,但至少分别是家人陪伴在我身边,那一份踏实的安全感
家人的一句话,再累也好我也会努力去完成
回家听他们鼓励我,那将是我活在这生命里最大的力量


不能放弃,再累也好,也坚持下去
完成你的诺言,为你与家人的未来而努力
学习...我有千万个好奇,真希望我能用我一生去学习在这个宇宙所有的知识
因为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我真的愿意去学习下去
不让自己后悔
是时候,我又要去忙了...期望着拜五的到来

7 comments:

  1. 女孩会发呆吗?非常罕见,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3528547010247&ref=mf 看看吧!

    ReplyDelete
  2. 那个video我之前facebook有share过了~哈哈...因为我朋友都讲我性格很像男生,比较Man吧...想法比较男性化,超开心有人看我的blog给comment的^^谢谢你,你是那天玩board game的Richard Lim?

    ReplyDelete
  3. 以我个人来看,你那有像男生喔?别开玩笑啦,比较man,oh please!哈哈,是的我是那个Richard Lin 不是Richard Lim,哈哈,你好!我还以为世界上只有我有个罕见的怪习惯那就是望着天空看看云的变化(朋友每次还以为我性情不好T。T),有时候一看就可以看到两个小时,就像看电影,有时候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也看天空,有时候也把它给拍了下来,以前还有个坏习惯就是一边抽烟一边看天空,还好已经不抽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哦,抽烟噢~好坏啊~改过就好,我很讨厌别人抽烟的,对身体不好~ 我对很多东西都有兴趣,很多嗜好~不过有时超忙,就会期待着有时间看下天空,呼吸空气,比较爽~样子像女生,不过我讲话,性格,动作像男生,比较粗鲁~

    ReplyDelete
  5. 抽烟没用决绝不了任何问题吗,所以才解掉了,省钱和抽烟的时间哈哈。。。。。像男生的话,应该也很喜欢屋外活动的吧?阳光少男?阳光宅男?

    ReplyDelete
  6. 错,我不会运动~因为我有球恐惧症,怕被球丢中头!哈哈,我是思想家~

    ReplyDelete
  7. 思想家也不错,可以防老人痴呆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