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图书馆与爬山记

刚刚一个人在图书馆呆几个小时
直到图书馆12点即将关
一个人走回Ixora
每天来回熟悉的路,晚上却有特别陌生与宁静的感觉
一个女生在半夜走这路,当然感觉危险与恐怖
无奈我习惯独立了,总爱独自跑图书馆
享受那里的宁静与周围很多书围绕着我的感觉...幸福~ =)
陌生人在身边,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那就没有人骚扰到我静下来阅书的心情
那就是原因,为何我不喜欢跟朋友来图书馆
除非讨论东西,或我教别人读书,或别人教我读书
虽然一个人待在图书馆直到深夜很危险
但...我还是会那样做的!因为今天又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爬山...Bukit Beruang山
身体不好的我,糟糕~
上山时头晕,好多星星噢~心跳100~
好怕晕倒,跌下山~哈哈...(想象力超丰富的我~)
后来晚上一直头痛还有不舒服
谁叫我从小到大身体不好,小时候有小气喘
现在虽然没气喘了,但还是气不顺~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身体虚弱让爱玩与挑战的我,超失败=.=伤心~
虽然第二天还不舒服,幸好自己泡杯泡渗茶补气,现在身体好多了~^_^
因为过去有那样的经验,妈妈买一些给我预备了,谢谢妈妈~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去爬山,认识了很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那里的风景不错看~嘻嘻

Still have 17 need to follow...Gambateh!!!
Countdown...Hope I can more efficient~xD

3 comments:

  1. 我喜欢这一句, “因为过去有那样的经验,妈妈买一些给我预备了”
    想了在想,含有很大的意义,因为过去有那样的经验,我预备了

    ReplyDelete
  2. 哇,没有意思的文采那么烂,那样你都想得出,真正佩服的是你!哈哈

    ReplyDelete
  3. 是看自己用什么眼光去看待事情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