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忧虑

很多以往懒惰的人也开始勤劳起来了
我还是一样原地踏步,也许更糟糕地退步
怎么办?
无可否认的事实,我真的很没用
忧虑着我的失败会持续?还是有所转变?


一个月才能回家一次,倒数着3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已经柔弱到心情陷入一遍低落中
心情低落到,很想发脾气
接下来日子好难过
最近的失败,我也不好意思回家面对他们,很内疚
等我有所转变才开开心心回家吧~
我爱我家人

3 comments:

  1. 没什么,心态改变,一切都会跟着变!

    ReplyDelete
  2. 难倒,失败就得负累家人对你回家的期待吗?如果心情不好,家就不用回了吗?你控制心情,还是你要心情控制您?可是,你现在已被心情控制了,心情都管不好,还想成功?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鼓励我噢~我非常清楚心态改变的力量,但做到不做到还是一个问题~哈哈,我并不是心情不好猜不回家,是忙过头了。我只是想说,回家之前可以改变自己更努力读书,回家才不会内疚嘛~我是双鱼座噢,有时很难控制自己的心情,有时幻想成功一下,但觉得要成功真的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