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命运眷顾

每一次得到之前,我将会发生一囖囖的灾难
然后靠着坚强与信念去解决
因为我相信,神给我许多考验,要让我拥有与众不同的人生
心理再害怕,深呼吸告诉自己"一定行!",然后就冲去解决每个问题
看...我的确会比普通人辛苦一点,
但我还是活到好好的,一样可以搞掂
上天安排很多机会给我,
当初突然进这Club,突然当副财政,突然Event Director
虽然我做到很不好,一直做错事,
但我需要时间适应当Director,学习那些书以外知识
神在我不同的阶段,不同时间给我不同的考验,
一直训练我独立与坚强精神
这段时间,神要训练我-安排时间,解决兼顾两边忙的问题
我功课现在真的跟不上了,也还不适应当Director
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适应的!
听了我家人的鼓励,我现在充满力量了
总之,这次我两边都一定要有完美表现
我与别人不一样,绝对不能让我家人失望

12 comments:

  1. 你一定要坚强,坚持下去,表现最好的自己,也许拿不到100%,可是你一定不会拿0%,这是经历和精炼,你才会更上一层楼。。。。。。每个雨天后的太阳,一定有彩虹,要加油,我一定支持您的 ^^

    ReplyDelete
  2. 哈哈,非常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别担心,有时拥有放弃的念头,我会想起我家人,然后就坚持下去,不让他们失望嘛...哈哈,他们不会勉强我一定要做这些事,最多我问起时会鼓励我和跟我讲什么好处,比较喜欢给他们看到我成功的一面,那样他们一定会比较惊喜。跟他们聊天后,我就会得到力量。LOL..忘记回答你那个我罕见的发呆问题,我说过我像男生性格,我喜欢静静思想或发呆让我头脑更清晰,当然我无聊时也可以像男生那样吵..

    ReplyDelete
  3. 男人有那么吵吗?是你女孩的本性啦,你一定要成功!我反而喜欢看到有成功和独立的那种女孩,使到我更要她成功!让我身为一个男人,更要加强自己,更上一层,放掉不必要的东西,而专一的作下去

    ReplyDelete
  4. 嗯,男生比较爱闹嘛~我有时很像男生喜欢去闹别人,乱开玩笑~哈哈,我也希望我有那个能耐坚持到最后,我的Event很怕没有人来,糟糕~ 哈哈,那你也一样噢,希望你也可以成功^^为你的未来而努力,加油!你读什么Course的?

    ReplyDelete
  5. 我踏入MMU将近5年了,差不多每个sem都有一个event,也很喜欢搞event.虽然不是每次都很成功,有几个非常不错。当你搞event时你的focus是搞event,不是人数的关系,当一个event搞得好,人数并不是问题了,当你担心时,你也可以已朋友尝考和分享,像weesiong , yee hong 和 jacob,他们的经炼也很好啊,可是千万不要负累了学业 嗨,如果可以见面就好谈得多。。。。我是BBA Entrepreneurship 的系列,请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
  6. 做么你读那么久还没毕业的?你也认识他们哦?

    ReplyDelete
  7. 1)喜欢读书,可是别误会,成绩并不是很好
    2)subject clashing
    3)MMU change structure
    4)没有本事在一个sem那6-7科,只好拿5科,慢慢的完整
    是的,他们是很不错的。。。。当你跟他们久了,你就会了解我的意思,尤其你有要成功的企图,也许要牺牲很多,更要认识更多人,向大家学习,哈哈^^

    ReplyDelete
  8. 没有啦,只是机缘巧合有机会跟他们学习,我本来也不懂我会做committee的~

    ReplyDelete
  9. 你不用懂,这是缘分,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10. haha...I also got view your blog yo~nice blog^^

    ReplyDelete
  11. 那种blog都好看?我当它是日记罢了,写出常要提醒自己的事,看回去以前有那么幼稚想法,怪不得以前活的不满足,不开心,不成熟…………其实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如果期待的话,留意下一段 The Missing 12, 哈哈

    ReplyDelete
  12. 噢,什么事改变你?改什么呀?哈哈,期待你新的upd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