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掩饰

邀约陌生人来讲座
必须掩饰自己的害怕
不能像昨天那样,沟通障碍
跟那个Lecture视乎聊不出话题,他很乐意跟我聊天
我却比较选择静静在旁边听President跟他聊
因为...我真的不擅长讲英文,也不擅长跟Lecture沟通
 试问读了一年多,有跟那一个Lecture特别熟呢?
好吧,拜一跟那位讲座先生面对面时,不能那么失败了!
跟他讲华语应该难不倒我,只需要做好一位演员,去掩饰害怕,露出一脸自信
看来我沟通技巧严重有问题,必须改善...鼓起勇气跟Lecture讲话
因为以后我将会单独接触这位Lecture,跟他汇报这个Event的事...
祝我亲爱的Roommate Lee Yi 生日快乐!


如果得空,记得出席下个星期的Board Game Event
那是我的Club Event...来尝试玩,免费的~^^

3 comments:

  1. haha, very interesting.....hope you able to re-read this post lo ^^

    ReplyDelete
  2. LOL...I can talk with my Lecture jor,although no good and pro like yao yi~

    ReplyDelete
  3. of course you can talk, you are not mu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