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好想旅游噢~~

只怪我还不够潇洒
女孩子要担心的危险总是比较多
小么想试试长途驾驶爸爸也比较不同意
要等起朋友一起旅行都难,事先要帮他们回答交通,钱,安全,时间,旅店,地点,不够人的问题
一切的一切,终该有人计划嘛~
就算...就算...男子朋友比较潇洒好动肯一起旅游,又要担心有没有女孩朋友陪伴的问题...=.='''
好想好想...学学哥哥背包旅行,他约一,两个男孩朋友就可以去了。。去过台湾,槟城,对面那个狗岛-sabah&Sarawak....等等等咯
好想好想...羡慕姐姐有一些爱玩的好姐妹,肯陪她四处郊游,她不用说了,超爱玩的,差不多游完整个马来西亚了,还有去过好几个国家了...
然道....然道???我是三个兄弟姐妹中最叉烧哪一个?旅游的地方少?永远锁在一些小地方?重点是,我真的不想只有TemerlohLesen而已啦~呜呜呜....T___T

担心东...担心西的...担心那么多,最后也是去不成啦~ :'(
我在想...如果我是男孩多么好...如果可以再潇洒一点,勇敢一点,去那里旅游都不是问题!
看来我的梦-游多个国家多半不成功...haiz...Zzzzz
好想好想...让我的护照盖满满不同国家的印章噢~~
少点勇气,还是发白日梦ba liao~

2 comments:

  1. doesn't mean boy can play around world le..
    c money got or not first la~~~ hahahaa

    ReplyDelete
  2. hahaha~okay~LOL...boy more brave m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