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时间*勇气*努力*坚持

时间让我透不过气
天天都让我喊很累很忙
很快就要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我变本加厉地坏
时常出去乱花很多钱     没有认真去学习这些科目
刚刚cyberpreneurship的president要我在一个event中尝试当director
我想学习不同的东西与拿一些经验怎么办? 我看起来不像是那么坚强,当director的人
忧虑了很久,最后答应了,但很害怕失败感,我是胆小鬼
希望成功举办这个event 吸引人潮,希望朋友们会来支持这event


深怕因为这个学期参与Club的活动,影响我的成绩与目标
超怕因为忙着参与活动会变成那些不负责任的Assignment Member
还记得当年6年级,Displin老师叫我当巡查员,我考虑很久才答应
我是那种,一有责任在身,就认真去完成任务的人
由于如此,凡是有朋友犯错我都不会偏帮,因此得罪朋友
由于得到Displin老师厚爱,当一年巡查员也可以变成10大完美巡查员
但....我发现给我责任却很容易让我失去朋友...
我就很怕很怕我会过于认真,吓到别人


所以,在我心目中责任很重要
>  当一个人的责任,我会很认真去当一个好人
天天一定要自己开心,依靠帮别人来得到快乐
>  当一个孩子,我会很努力的想报答他们
希望我能让他们引以为傲的孩子
>  当一个家中的小么,我很爱很爱他们
心理总是希望他们在外一切安全平安
>  当一个好朋友,当他孤单,无助,伤心,
我会尽我能力去帮与给予辅导,谁叫我爱心理学
所以,作为一个Assignment的组员,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负责任...
如果没付起责任我会很伤心,很内疚的...='(



这次我要努力与坚持,为了责任...跟着安排的时间表去面对这3部分
1)努力达到目标,不让我家人失望
2)在每个Assignment中希望我能尽所有的责任,独立完成全部
3)努力想办法去举行这Event,让它完美吸引很多人,顺利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