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当一位特别的双鱼女孩

最近忙到,每天都活在现实中...接近崩溃的状况
有时蛮想躲回去我的虚幻世界里,什么也不理,什么也不烦
双鱼大部分不会对生活那么斗心,那么多要求&严格
而我却偏偏想要成为那特别的双鱼,努力努力地向上游
挑战当好玩,不如意的事当训练自己的应对能力
我愿意单独完成每件事,别人说这是寂寞与可怜,在我眼里这是可贵的机会让我学习坚强的表现
拼命把很多压力往自己塞,只为了去习惯更多压力
每天忙着呈现最完美的自己,为未来而努力
我努力,我认真,我严格,我爱解决问题
别想学着和我一样,因为我与你们不一样,我有属于我自己将来的目标...你们想要?就自己去寻找...
请跟着自己的意愿过自己的人生,不要被我影响
有些事...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并不想回答,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必须要那样做
那目标很难达成,对于我来说是很有意义,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换取
一个不知需要多少年的时间才能达成的目标...
所以我才需要比任何一个人更坚强,更提早准备
更有毅力与坚持...更认真地看待我的每一天
我真的希望拥有那份能力去完美兑现每一个我的目标
 "自己选的路跪着都要走完"



每天重复地安慰自己
我与别人不一样,我是必须要那样做
我爱挑战,我爱压力,我爱面对特别的事情...
眼看着羡慕别人的轻松,但只能对自己虚伪地微笑一下,违背地告诉自己-“爽噢?哈哈~可是我绝对不能那样做噢!!!我很讨厌轻松的生活滴,我可不想那么废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