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Finally back melacca lo...wtf

千万个不愿意回melacca
好想待在temerloh...再多几天
很不舍得离开我的家
好想有一个小叮当的任意门哦
开个门就可以回到家



双鱼就是爱幻想
最终朋友的信息还是把我拉回现实
的确不可以...不可能...not...impossible...
明知不可能,还幻想我可以待在家多点时间...
朋友们,请不要笑我!!!



这次回去temerloh,少数的朋友知道而已
因为琳想要做宅女,出一次就够了
没多余的时间出去,想待在家多点
到现在我终于明白win shen为什么那么爱待在家了
我宁愿在家睡觉,争取多点与床亲密接触的时间
也不想出去浪费时间~
我也很想和朋友联络感情啦,但时间不容许我那样做



当然,朋友们还是可以叫我出去,
但我尽量时间安排
temerloh与melacca距离4小时,
很难买车票回去



所以朋友们要体谅为什么我为何争取每次回去的机会
我回temerloh绝对不是free过头,
那是我用很多时间所换取的机会
我花了8个小时的来回车程,换取一天待在temerloh的时间
8个小时的麻烦=换取24小时的时间
所以回一次是那么少,我只能争取多几次回去咯
但这个sem实在太忙了,我在melacca越来越辛苦
回去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不代表可以抱怨我不重视temerloh的朋友
并不是我不重视你们,是我多么难回....
不要想太多,不要那么天真以为,你很得空不太表我很得空...



To:待在自己Hometown幸福的朋友

你们要好好珍惜在hometown的生活,不要一直向你父母抱怨为何不送你出去读书,不要讨厌你父母的唠叨,不要不吃你妈煮的食物,多点待在家不要一直出去,请珍惜你每个和父母相处的机会和时间,对待他们好点,多点陪他们用餐....
这一切的一切我很难去做了,但那也是我很想做的事...我会尽量努力去完成...


也许你现在不明白,但直到你出去外地读书或做工时,你就觉得很后悔很可惜了~
在外读书并没你们想象中的爽...认识新朋友多么好?没人管,自由了?待在家很闷?如果在外地生活超爽?
如果你们想法是那样就错了!!!
当你到了在外生活的时间,你就可以明白了~
新朋友没有旧朋友那么熟悉...宁愿父母管多点,也不想堕落...待在家是最好的休息,在外忙到透不过气...当你回到空荡荡的房间,不会有人等待你的回来,不会坐着就有香香的饭菜送到你的面前;换来得只有无止境的寂寞孤单,如果幸运有朋友陪你吃,千里昭昭很幸运地寻找街边的食物填饱肚子...如果没朋友陪?档口没开呢?你只能饿肚子等待明天的到来咯,不然就煮maggie面吃~

这就是原因为何你会时常看到college或大学生On9一整天?
你认为是因为他们得空过头吗??
他们只是寂寞,没人陪...
他们失去了家人的陪伴,希望上网解孤单的感觉
他们不是无所事事,只是把超多的assignment延后做...

他们也时常出去,没人管是原因,因为很sienz出去也是原因
他们时常出去,的确很有娱乐,出去时是多么开心...
但无论多少的娱乐也填补不了他们心里的空虚
玩了后回去,还是感觉很孤单,开心不久...
所以他们宁愿出到很夜很累才舍得回去,
只不过想要直接一盖被睡觉到天亮而已...



读from6是最幸福的,几长的假期...将来就很难有了!!!
我真的很羡慕中学的生活...但那已离我很远了...

请好好珍惜...现在的我...
嘴上是抱怨mama煮的食物多么咸多么油
但在melacca还是会怀念这些不够餐馆煮的好吃mama的食物...
当吃的时候,嘴上还是会不轻易的出现甜甜的微笑与满足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