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失望

朋友比哥哥好??

一向来朋友们都懂我多么爱我哥
最后当我需要他帮忙时
只不过一句
"难道你要我用我的珍贵时间浪费在你身上吗?"
非常好,对于你的回答失望到底
你还是你,从来没变过...还是那么串!还是那么有性格!


感谢这两位朋友帮我
我感激在心...我多么想报答你们,你们说"没关系,不用感谢了,小事情"
多谢你们愿意浪费你们几个小时的时间帮我,还说小事
我哥都不帮我了,想不到朋友会那么帮我,感到很意外!
虽然没有我哥那么专业,但你们在我无助时尽力地帮我了
不用我左求右求地自动愿意帮我,这种朋友那里找噢??


对,有时你令我怀疑到底家人还是朋友谁最愿意帮我!
我是否应该计较我过去对你的好,只不过是浪费我的精力与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