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三天没什么吃

三天了,终于忙完我的business project了
每天跑上跑下,拿东西走来走去,一早起身准备食物和水
最近天气si beh 那么热,然后要一直讲话招呼客人
那么累说不出原因反而没有胃口吃东西


第一天-饿着肚子吃不下东西...一早吃2块nugget而已,然后晚上吃不完burger....
第二天-整天我吃了1条hotdog和2粒茶叶蛋就没吃东西了....
第三天-一早吃nasi lemak


强,这三天我只吃这些东西,既然不会感觉饿!

今天中午回到temerloh,早上没吃不会感觉饿
但我现在嗅着我妈煮的菜,好香噢~~~
我觉得今天开始可以吃东西了!



成功忙完了business project了
接下来还有更多东西要做
assignment,书,muet和final exam
好多还没准备噢,没时间了...
努力加油生活每一天!
最后我回家了,还是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