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懂自己想什么

每天张开眼睛都是做着同样的事情
上课游神,玩,睡,出去
我从来没有为我的梦想而努力过
从来没有加油过
就是那样无聊废材生活


我只会讲我要努力
但我从来不去复形我的若言
我做每一样东西毫无思考
我一丝的努力也没有
浪费了无数个小时


其实我非常明白每一个道理,还是将错就错
毫无悔改...以前还会哭一哭
然后再振作起来,因为我家人会骂我
我最喜欢我家人骂,
他们是真心的骂还有讲无数的道理给我听
以前我最恨的是他们骂我,
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他们骂我
当他们骂我时,至少会清醒
哪怕一下子我也很开心


来到马六甲了,没有人管到我
也没有人那么有Power用道理去说服我
没有人敢去骂我骂到哭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马六甲的朋友会用道理令我清醒的
也许他们虚伪,也许他们不喜欢聊道理
也许他们很喜欢聊道理但不肯跟我分享而已



批评别人不代表和我讲心事
发泄或抱怨,我知道你们相信我才会在我面前那样
但这也不代表我所要的心事
我想要的是互相分享心事,提出意见教对方怎样解决
请不要自私,一味地听我看法,而自己隐藏起来
请不要当我是傻瓜,认为和我聊道理,我会不明白
在我观点永远公平公正,站在中间...不会偏帮任何人包裹我自己
因为每样事情发生,两边都有错,请不要推卸责任
我会站在两边想...你错了我会帮你找借口,你对了我会支持你
如果当有事情发生,最先我还是像别人一样认为别人错
但一天里,或一小时里我的看法完全变,认为自己必须附上一定的责任
因为你做每一样东西后,一定会付出代价或责任,有一定的后果要承担
道理看法无尽,但很多人都很自私,不肯讲他们的看法给我听
或是轻视我,认为我不明白,那样我永远都不会当你是我知心朋友!
既然你用虚伪的心面对我,莫怪于我也以牙还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