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商人

你知道吗,当你努力在完成一件事
成就感所得到的开心是无语言所形容的
也许累是累了一点,但我已经尽我的力量
我出卖了我的友谊,人情,尊严,微笑
用很多的金钱去支持别人
再累再热再黑脸...心情再坏
也要带着微笑去面对顾客
努力地推销每一个产品
顾客永远是对的
无论他们多多评语
无论他们是否为难你或不给脸实话实说
身为一位商人
当你开始了这门生意
最重要的就是接受每个人的comment
多多改进做到最好!!!
~就是了~

2 comments:

  1. 每一个挫折其实是迈进成功的第一步。
    但可别忘了那真正的你,那真诚真意的你哦!
    加油!支持你! =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噢^_^
    我的确很努力很用心地去为顾客准备食物
    尤其是组员们,全部都担心不能得到顾客的满意
    当得到顾客满意的微笑,再累还是提起精神来
    虽然很累,但我很享受学习这次做生意的经验
    因为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学习,
    不会做就学习,做不好就做好它
    我从来没有工作的经验,这次对于我来说是第一份工
    学习如何promote,说服,得到信任和用诚意打动顾客购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