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初恋红豆冰

我的红豆冰故事
非常刚巧啊牛用了红豆冰来做题材
红豆冰在我心目中是不同的地位
过去每一个朋友都时常看我写“红豆冰”吧?
在我心目中最好喝的饮料
不是普通的ABC
是好像香港茶餐室的红豆冰
我讨厌吃甜的食物或饮料
但却不讨厌红豆冰
我爱红豆冰的味道


昨天看了"初恋红豆冰"
马来西亚道地电影
融合很多大马明星一起合作
充满着许多道地的流行语
虽然是一部很容易猜到故事内容的戏
不会很特别和普通的故事
但你看的时候绝对会被剧情所感动
无论是妈妈那一段或最后遗憾中的美
都让我眼泪充满着眼眶


botak仔在背后为打架鱼默默的付出
无论写了多少情信,到最后却还是开不了口
"等我找到我的爸爸,我就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他最怕的事情始终到来,逼于无奈打架鱼还是离开了
他们最终并没有在一起,也没有表白...
但彼此是喜欢着对方,他们搞不清楚这到底算不算初恋
曾经很重要的人,也许有一天只不过是路人甲
插身而过也浑然不知...



满zhadao的就是最后Penny和张栋梁只不过在电影结束前出现出现3秒
而梁静茹整套戏一句对白也没有,完全没讲话..BARLEY 冰
品冠在里面真的很骚---------情人,情人~OH my mother!~OH SHIT~
还有我们的骄傲-曹格,馬麟凡....不错一下-----我切掉(高八度音)
"有谁能像我有郭富城的头发,生到刘德华的脸"
" 鸡蛋糕"。。。
还有啊牛妹出去约会经典的造型~
当然李心洁和陈美俄母女戏真的超赞超感动的,果然是演技派~
陈美俄我曾经近距离和她接触,最难忘她的金褐色大眼睛还有甜美的声音
她跟我们讲话也很有礼貌,她老公也超有钱
她早就变凤凰了,难得她还是那么努力尽心尽力地为大马演出!


初 戀 ﹐ 跟 紅 豆 冰 一 樣 ﹐ 還 沒 來 得 及 細 細 品 嘗 ﹐ 就 已 經 融 化 了
心 裡 ﹐ 總 是 有 一 絲 絲 的 遺 憾 ﹐ 酸 酸 的 ﹐ 苦 澀 的 ﹐ 過 去 的 人 和 事 ﹐ 就 這 樣 慢 慢 消 失 在 眼 前 ﹐ 但 卻 深 深 埋 藏 在 心 裡 ﹐ 一 輩 子 都 不 會 忘 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